​​

1艾灸1周后

这是开始改变的一周,七天时间或许无法改变很多事情,但是通过系统艾灸,你的身体正在开始发生正向的改变,专业的对症艾灸调理让你的气血循环开始通畅起来,精神也好了!

 

虽然此时,你可能会因为艾灸好转反应而引起上火、嗜睡、精神亢奋或是失眠、症状加重等症状,但是正气已经慢慢注入你的身体,有了正气存在你身体里以后,你会觉得你的精神比以前会好了,艾灸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和更加轻松的人生态度,你会觉得有用不完的精力!

2艾灸1个月后

感觉气色更好,肤色更红润,人更有精气神了。

 

一个月的艾灸调理,这是一个量变导致质变的过程,你的脏腑机能变得强大,经络也变得通畅。你应该已经感觉肩颈背已经不像一个月前那么的疼痛了,全身也越来越轻松。

 

而你的生活习惯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你会发现早睡早起不再是难事。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了!为了保护艾灸的成果,自然会吃得健康,对于辛辣刺激,生冷寒凉的东西会避免去吃,时间久了,自然就习惯了清淡健康的饮食!

 

周围的人会发现你的精神状态变好了,而你也会觉得之前稍微动一动就会气喘吁吁的自己,现在陪孩子参加亲子竞赛活动,气势就首先领先绝大多数的父母。是艾灸带给你和别人不一样的精气神!

3艾灸1年后

别人会从你身上看到常人没有的健康及活力。

 

你会发现这一年几乎没有去过医院,艾灸让你的免疫系统在24小时内都全力运转。精神饱满气色红润的你已经可以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工作、生活。腾出每周1至2次的艾灸,反而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家庭中去了。因为你省掉了很多去医院的时间! 

4艾灸5年后

艾灸的神奇功效开始显现出来了。

 

周围很多同龄人的身体开始走下坡路,各种小毛病频繁来袭,而你的身材却更加健硕了,气色与容貌甚至逆生长。那些身材臃肿的大叔大妈们看你的眼神都是充满了羡慕嫉妒恨。

 

长期坚持艾灸调理,造就了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也磨炼了坚忍不拔的精神性格。五年如一日地坚持艾灸也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你会发现你的孩子以你为荣,他/她也会和你一样为了一个目标不抛弃、不放弃。

5艾灸10年后

 

会比同龄人体质年轻5到10岁。

 

长期坚持艾灸调理能够让人体脏腑阴阳平衡、气血正常运行,所谓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你会发现体能状态一点不输年轻人,气血充足,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精气神十足! 

 

神奇的自愈力

 

那么,为什么艾灸会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因为它可以激活人体的自愈力!

 

自愈力,是我们人体原本就天生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我防御、自我修复、自我复原的能力,不仅能令疾病自我康复好转,更能保护身体免受侵害。

 

聪明的古代先贤形象地把人体强大的自愈力称作“正气”,概而言之,从人生命形成的那刻起,我们人体固有的“随身医生”——自愈防护系统,便同时与之形成并在我们身体里安家落户了。

 

中医有言“三分治,七分养”,尽量依靠自愈力来治愈疾病,这是中医的根本宗旨,也是医疗的至高层次。自愈力既是天生的,也是可以被激发提高的。就跟人的某些潜质一样,需要被激发,自愈力才能充分发挥它的神奇,有效抵抗疾病;反之,弃它于不顾,一味寻医问药追着疾病跑,它就会越来越弱,被放逐于身体的角落。 

 

艾灸,激活自愈力的最佳方法

 

不过,尽管自愈力与生俱来,却有强弱之分。自愈力的强弱受先天遗传禀赋、后天环境,以及年龄、生活模式的影响。

 

那么,怎样增强和复原人体原本的自愈力呢?

 

宋朝太医窦材在《扁鹊心书》中明确指出:“夫人之真元乃一身之主宰,真气壮则人强,真气弱则人病,真气脱则人亡,保命之法,艾灼第一”。中医几千年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艾灸是增强、提高、复原人体自愈力的最佳方法!

 

艾草是纯阳之物,是古今公认的补充人体正气最有效的方法。艾灸通过皮肤表面向经络、脏腑渗透能量,起到平衡阴阳、宣通气血、调和脏腑的作用,让各种疾病症状得到缓解和消除。

 

更为神奇的是,当我们在利用艾灸调治一种疾病的时候,往往收获许多其他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我们给一个患者灸治腰痛时,意外发现自己的尿频比原来有了明显改善。其实,这就是因为艾灸激发复原了人体的自愈力系统,这些神奇的效果其实是人体自己为自己治疗的结果。

 

现代医学研究已经充分证实:艾灸对人体的作用相当于一个人休息、运动、营养、心态的结合产生的作用。通过艾灸神奇的能量释放,短期可消除我们能够感知到的病痛,长期可提高、复原、保护我们体内的“随身医生”,使之最大化地发挥作用,让我们少生病、不生病。

 

因此,无论老幼、不分是否患有疾病,均是艾灸的适应人群,区别只有具体的灸法和穴位处方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