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伏天的天津来势汹汹

闷热的暑气喷面而来

走路的步伐都沉重了许多

不想出门?不想运动?

NONONO

依然有一个让你会身轻如燕运动圣地

那就是

蹦客地带蹦床主题馆

快跟着瑞龙小编来pick一下

蹦客地带

蹦床主题运动馆

Jump Zone 蹦客地带作为天津首家大型室内蹦床,为国内宝宝们带来了国外最新潮的运动体验。借助于蹦床的弹性,挣脱地心引力,在空中自由翻腾,享受运动的愉悦。

柔软的蹦床大大吸收了运动对于肢体关节肌腱产生的压力,极大避免了运动损伤,是一种适用于所有年龄段人群健身娱乐需要的运动形式。

自 由 弹 跳

get花式蹦床,超大蹦床区域跳个不停,体验飞一般的享受,熟悉以后还可以挑战高难度动作哦!

极 限 灌 篮

想要像樱木花道一样帅气灌篮吗?在这里轻松实现,篮球MVP就是你!

对 抗 海 绵 池

来一次海绵池的跳跃,来一场平衡力的挑战,在色彩斑斓的海绵池里,放松解压吧~

蜘 蛛 墙

穿上特制的衣服,一蹦一贴,就稳稳黏在墙上啦,还可以摆出各种搞怪的姿势,实力吹一波!

VR 游 戏 竞 技

RASS 13区,带上VR眼镜,走进虚幻世界,体验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受。

休 闲 区

舒适的环境,玩累了可以休息一下补充体力,轻松get激情欢乐的一天!

蹦客地带

不仅仅是个运动馆

还是生日聚会、休闲娱乐、团队建设、家庭聚会的选择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城厢东路与南城街交口九策城市广场北门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