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合理设计手术方案。术中使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完美。         

术前会合理的根据个人情况定制方案。术中使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完美。

过分肥胖者抽脂悠着点:

实施抽脂手术前,患者应该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

作抽脂的人应有一些良好的观念,就是抽脂手术仅能消除身体某些部位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线为最主要的目标,为顾及身体健康与手术的安全性,并不适合减肥的目的。对于身体过于肥胖者,应该询问医师及营养专家,寻求正确的减肥方法,靠均衡的饮食与适当的运动,来达到消瘦而又不危害身体健康的结果,在一些实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另外抽脂手术的帮助,以达到完美的身材。

抽脂后会不会反弹:

成年后人体的脂肪细胞数目是一定的,抽脂手术的确会破坏一部分脂肪细胞。但是病患如果术后不注意节制饮食,增加运动量,剩余的脂肪细胞会吸收更多脂肪,体积变大,所以抽脂部位会继续生出赘肉。

主要特点 1.可重复治疗 脂肪不太厚的地方,一次就可达到满意效果;但脂肪太厚的地方,需要重复治疗。 2.影响小 抽脂减肥伤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 3.痛苦小 因为会用最细小的针头,并且在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

适用部位 ·腹部 ·臀部 ·大腿外侧

·大腿内侧

·胁腹 ·背部 ·膝盖内侧 ·上臂 ·颏下(下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