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的臀部不仅仅是性感,也被以为是有福相的象征,自体丰臀也是现在流行的整形方法。尤其是自体脂肪丰臀是非常有效的丰臀方法,快速的让我们拥有性感臀部。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臀部不丰满而烦恼,几经锻炼还是没有效果,做异物填充丰臀害怕发生移位,那么我们就没办法了吗?答案就是;自体脂肪丰臀,那么自体脂肪丰臀有什么好处?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在于,提取脂肪时候创伤较小、并发症少,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2、自体脂肪丰臀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3、自体脂肪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4、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毒无害的。

自体脂肪的原理: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最佳选择。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移植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

那么在自体脂肪丰臀过程中需要注意那些事项呢?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丰臀术做完后受术者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2、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这主要是为了让受术者的伤口不至于感染发炎。

4、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平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