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来澳大利亚,上一次是去珀斯,和日本不同的一点是澳大利亚的人们很悠闲,东京的人都很忙。

‌澳大利亚的美食很棒,酒也很棒,昨晚喝了三杯。

‌没有想象过日本的动漫游戏这么受欢迎。

薄樱鬼 斋藤一 现场配音

‌Q:演过很多帅哥角色,其中哪一个对自己的影响最大?

A:没有呢,但演过的角色和自己有相同点。

‌Q:visual novel和动画的录音方式有什么不同?

A:游戏是一个人录音,动画是很多声优在一起录。和其他声优一起工作很开心,很喜欢和大家一起吃饭和喝酒。

‌播放歌之王子殿下 PV

‌Q:喜欢塞西尔吗?

A:塞西尔是7个人里最小的,其他人像哥哥一样,非常喜欢。最初的游戏里,塞西尔不是可攻略角色,游戏很红之后才入队。现在歌王子有了很多粉丝,很高兴,现在剧场版在日本上映。

‌Q:喜欢唱歌吗?

A:自己平常不怎么唱歌,但为了工作会唱,唱歌太难了。

‌Q:游戏和动画团队是一样的吗?

A:原作者和作曲是一样的,producer不一样,音乐团队和导演团队一样。 制作人说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演绎角色。塞西尔原本是黑猫,原本没有想象过自己会演这个角色。

‌Q:你唱过歌之王子殿下里的eternity love和maji love2000%。

A:以前有录歌的经验,但歌之王子殿下要用角色声线唱歌,这一点比以自己声线唱歌更难。

‌Q:录音氛围不一样吗?

A:歌也是一个人录的,但成品是七个人混音的,听到以后觉得很惊喜。

‌Q:你也有其他的歌唱组合活动,比如费洛蒙。

A:歌之王子殿下的录歌也是配音工作的一部分,但费洛蒙是个人向,有不同的地方。

‌高校星歌剧

‌Q:如果在孤岛上,会选谁一起?

A:涟朔也。因为他很强壮,在动画里帮了自己的角色很多。

‌Q:游乐园约会选谁一起?

A:凤树。因为他很温柔,而且会付钱。

‌大菠萝恋人

‌Q:兄弟都是吸血鬼,会选谁一起购物?

A:全员都很奇怪呢,shu(没有听清),reiji很吵,ayato笨蛋,kanato很吵喜欢哭,raito最奇怪,subaru(没有听清),shu最帅气了。

‌Q:会买什么?

A:shu牛肉,ayato章鱼烧,kanato甜点,其他人不知道。shu大概还会买大蒜吧,我也喜欢。

‌Q:谁会帮助做作业?

A:不是reiji,虽然他很聪明但是太严格了。shu最聪明,而且温柔,所以会选shu。

‌Q:会让他帮忙做什么作业呢?我的话是数学。

A:(握手)

‌提问环节

‌Q:你拥有你演过动画的DVD或者漫画吗?

A:会电视录像,有DVD和BD。

‌Q:读漫画吗?

A:是的。

‌Q:会在录音之前提前看漫画吗?

‌A:是的,很喜欢王者天下,读了全系列之后得到了配音的机会。虽然不是帅哥角色,但是人很nice。

‌Q:喜欢的食物?

A:牛肉,羊肉,袋鼠肉。昨天去了fishmarket,karamari很喜欢,啤酒和wine也很喜欢。

‌Q:有没有试过素食?

A:昨天买了纪念品给staff。早餐有素食,但看到的时候已经饱了,明天会尝试一下。黄油抹上面包,上面很少的蔬菜,吃了。

‌Q:老年人很喜欢素食吧。

A:我是老年人,46岁了。(主持人)你还很年轻,是个帅哥。

‌Q:对未来有怎样的期望?

A:希望工作会更好。个人而言,很想再来一次澳大利亚,想在公园里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