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女性,对结婚感到恐惧,对当妈妈更感到恐惧,这种”恐”的感觉,大都来自身边一些新闻,例如互联网上到处散播谁谁谁怀孕了,而被怎么样;或者来自身边的一些姐妹,亲见了他们的一些苦痛。但是要知道,孩子就是你的天使,怀孕是让人恐惧的,但也是让人幸福的,怀孕是真的有不少益处的。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宝宝给孕妈带来哪些好吧!

结婚了,却没有孩子,多少像是缺了什么。对,缺的是你们爱情的结晶,有了孩子家庭就多了一些欢乐,会更加热闹一些。两个人哪怕是吵架,也会顾及这是一个家,是幸福的,而会稍微迁就对方。所以,有了孩子,家里人会更加和睦,幸福的指数会蹬蹬往上。

女人怀孕,是要经历分娩的,在分娩时就会有孕激素,会使得之后的身体增加免疫能力。所以生育过的女人,会减少患有妇科方面疾病的可能。除外,那些没有怀孕过,没有生育过的女性,因为没有孕激素,激素能以得到适当消耗,会留下一些隐患的。女人最难逃的病症的可能就是妇科方面了,想想生了小家伙后,能够少一些这类的病痛,那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你会发现,自从生了小家伙后,原来经期时候的一些不舒服,居然都慢慢减轻了,甚至消失了,例如痛经。孕妈在怀孕时,子宫会慢慢地得到发育,就会发生这种变化,而分娩时,子宫的收缩,也会让痛经变得轻一些。所以,才有了老人们说的,没关系的,等有了小孩,你就不会感到有什么痛经了,原以为只是宽慰女性,想来也确实是如此的。

有研究,发现很多生育过的女性,她们的股骨要比未生育的健康。主要原因在于,在怀孕时,有了受力,使得股骨变得强硬。也就是,生育过的女性,股骨有可能骨折的几率,要低一些。其次,没怀孕过的女人年龄会越来越大,受力也会慢慢地变弱,由此也会增加股骨病症的可能。

虽然比较惊恐要孩子,但还是要克服一下吧,毕竟怀孕有那么多好。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适合的年龄就做起妈妈,有个小宝宝,自己完整了,家庭也完整,那多好。

上一篇写了关于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生育的欲望越来越低的文章,可能因为最近情绪的不断变化,文中的内容如果给各位读者带来不适,在这里我诚恳的向大家道歉,一定会改进,以后多写对我们大家有益,正能量的文章,这才是我写微博号的初衷,因为我想把正能量带给大家,而不是传递负面情绪出来。今天写这篇正能量的文章送给还在孕期中的宝妈,希望能给你们情绪上带来些许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