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高温的天气,宝贝总会觉得食欲不佳,烦热口渴,但是太少的宝宝不能喝饮料之类来解渴,今天就向大家来推荐这一款清新止渴的甜豆银耳羹,绿绿的颜色,很是清爽!

这一道辅食里主要的食材是甜豆和银耳,做出来的成品不但清爽好看,而且非常细腻好喝哦。

甜豆的营养功效:甜豆能益脾和胃,可以生津止渴,通利小便,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的功能。

银耳的营养功能效:银耳性平,能补脾开胃、滋阴润肺等功效,银耳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营养价值高,宝贝适当地吃银耳,能有效地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D的成分。

我用的是美的亲子煲炖的银耳羹,味道可好了!

食材准备:甜豆50克,生燕麦5克,泡发好的银耳半朵,酸奶一点点

步骤如下:

步骤如下:

先把银耳用水泡发一下

放入美的亲子煲里炖2小时左右,美的亲子煲内胆是奶瓶级的高硼酸玻璃材质,非常安全健康!

生的燕麦片加水泡一下

最后15分钟倒进去一起煮

准备好翠绿的新鲜甜豆

倒进锅里一起煮熟

炖好后,取甜豆和一部分银耳捞起来放破壁机里打碎即可

在上面用酸奶挤上太阳

本道辅食适合的宝宝月龄:12个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