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主观客观的各种原因,我目前是一个人带娃。

为了丰富小屁孩的社交,让他多亲近自然,培养良好的性格等等一堆有的没的、公众号育儿博主说的对孩子好的理由,每天都得带他出门,甚至也要去远一点的商场和公园。

这个时候就需要老母亲本人全副武装起来了,毕竟小婴儿是一个完全不可控的状态,得保证他老老实实跟我出门,再完完整整把他带回来。

一人带娃出门的全部装备有:

1、妈咪包

  • 奶瓶、奶粉盒。
  • 1000ml保温杯,装温水冲奶。
  • 哺乳巾,防止找不到母婴室。
  • 尿不湿、小号隔尿垫、湿纸巾、抽纸。
  • 牙胶、小玩具。

2、可单手折叠的小推车

要求轻便易折叠,单手可操作的那种,方便出门坐车、上下楼梯,我们家用的hbr,质量挺好的也很方便,从出生一直用到现在8个月,估计可以一直用到坏。

小推车把上有挂钩最好,没有的话网上买一个挂钩,可以挂妈咪包和遮阳伞之类的,方便拿来拿去。

3、背带或者腰凳

会坐之前用背带,会坐以后用腰凳。

这是为了以防万一,小屁孩不肯坐车里,要抱的情况下用,可以安抚的同时解放双手,也不影响出行,能把推车带回来。

以上都准备好,基本上可以出门三四个小时了,逛一次商场或者景点都妥妥的,出去过n次了,还没有出现过小屁孩罢工焦头烂额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