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家里饲养宠物的朋友们来说,每天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和毛孩子共度欢乐时光,身为家长的我们,最害怕的就是它们会感到寂寞,心里不舒服,常常需要带它们到户外去体验新鲜的空气、热闹的氛围。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宠物宝宝也会给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一定的困扰,那就是乱拉乱尿的问题,置之不理,那是不文明的表现,所以,就需要选购一款合适的宠物拾便器,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大麻烦!本期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市面上可以见到的各种各样的宠物拾便器。

长柄宠物拾便器

这款产品的好处是,手柄为长柄设计,比较方便使用,不用近距离接触狗狗排出的便便,而且体积小,方便携带,手柄处的设计贴合人体工学原理,使用起来轻松方便。将纸巾盖在宠物便便上,通过抽拉拾便器,就可以将便便拾起放进垃圾袋里。适合老年人使用。

宠物夹便器

这款产品应该是最常见的,外观像剪刀,也是运用了剪刀的咬合原理,两侧兜起,更好地将宠物便便夹起,因为考虑到造型美观精巧,所以手柄位置不会太长,使用时需要蹲地使用。适合中小型犬使用。

箱式夹便器

这款产品造型可爱,具有一定的隐蔽性,操作简单,只需要手动夹子即可捡拾宠物便便,内部收纳空间大,有专门存放纸巾的位置,产品占地空间较大,材质特点为抗氧化,防腐蚀,易清洗。适合居家散步使用。

拾便器组合套装

这款产品是将垃圾铲和扫帚组合一起使用,放置方便,空间占地小,利用毛刷更容易清洁废屑,平日里也可以被用作打扫房间角落的工具,非常适合居家使用。

一次性拾便工具

这款产品是将纸板和垃圾袋组合在一起,使用时,需要将垃圾袋展开,纸板揭开,用揭下来的纸板将便便铲进垃圾袋,出行方便携带,不占空间,使用更加简单,不用清洗,但利用率不高,对于不介意使用一次性产品的宠爸宠妈们来说,很实用。更适合作为促销品使用。

便携式拾便袋

便携式拾便器,有趣的外观设计,细致周到的产品设计,最大的特点是占地小,携带方便,换取方便,使用简单。外出时,在里面准备充足的塑料袋,就可以放心地带着狗狗旅行了。

便捷锁拾便器

无需复杂的操作步骤及组装,到手就可以使用。更没有复杂的外挂弹簧设置,让主人头疼。构造精巧的便捷锁设置,方便在没有垃圾袋的情况下使用,无需长按把手,不会出现手酸的情况,工程塑料夹口,不易破裂老化,还可以捡拾其他的垃圾物。

为爱宠选择合适的宠物拾便器

介绍到这里,各位宠友们已经了解了市面上多种宠物拾便器,接下来,就需要宠物主人根据自己家狗狗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拾便器了。比如,您的狗狗性格属于活泼型还是安静型,如果是活泼型,在外出遛狗时,可能就更适合便携式拾便器;如果是安静型,准备一款长柄的拾便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次,要参照自己家狗狗体型大小,体型大的狗狗,就比较适合箱式拾便器,因为收纳空间大;中小体型的狗狗更适合外观似剪刀的夹便器。当然了,主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宠物拾便器。

如今,市面上为宠物设计的产品越来越多,每款产品的设计初衷都是要贴合我们的养宠需求,为广大宠友解决生活中的麻烦事。本期嘟嘟介绍的几款宠物拾便器,目的是想让我们的养宠生活更加卫生、文明。文明养宠,从捡拾便便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