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最有成就感的除了每天铲到猫咪健康的粑粑,还有看到自家猫咪对自己看似扭捏其实特别直接的告白。

早晨铲到的第一坨粑粑,色泽健康,软硬适中,被熏到紧皱的眉头也会缓缓舒展,露出一个欣慰的姨母笑。

“我这个妈妈怎么这么优秀”

一回头,小可爱趴在脚边,亲昵的蹭着脚背,好像在说:麻麻你看我拉的粑粑好不好~~~宝贝要夸夸~~

如果没看到它屁股上挂着一坨粑粑,那这个早晨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

“啊啊啊啊啊啊宝贝你做什么都超棒超可爱超可以!!妈妈爱你!!”

Mia看上去是一只长相平平无奇的喵,但是小小的身板也有大大的不同,Mia是一只六趾猫。

在Key West的海明威故居里住了将近50只六趾猫,每一只猫咪的爪子都有六个趾头。

除了自己的小jiojio,它卖萌的姿势更是别树一帜。

Mia擅长做这种好像倒立的姿势,露着PP小脑袋从大腿中间伸出来一脸超淡定的小表情看着你好像在说:你看我pp上有桃心哎~~~

这位Mia的主人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主页上分享了不少喵的这种奇葩姿势照片和视频。

还有的视频是人家就这个姿势超淡定,主人还给它梳毛呢感觉还挺舒服的样子?也许它上辈子是瑜伽大师也不一定。

祝愿世界和平!peace &love!

飞吻送给好看的人~mua~

•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