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有效‼️低脂好吃减肥餐,这样吃一周瘦4斤

减肥是女生永远在进行中的事~非常好吃的️减肥餐走起,各种花样,不怕吃腻了~都是很适合上班族,学生党

🎀🎀Day 1🎀🎀

👉🏻午餐

清炒虾仁🍤+蘑菇、秋葵🥬+玉米🌽+水蜜桃🍑

💕清炒虾仁做法:虾仁加点盐、料酒、生抽、白胡椒粉腌制一下,锅里放一点橄榄油,倒入虾仁翻炒熟即可。

🎀🎀Day2🎀🎀

👉🏻午餐

香煎龙利鱼,鸡蛋🥚+素炒三丁,生青瓜🥒+红薯🍠+水蜜桃🍑

💕香煎龙利鱼做法:龙利鱼加点盐、料酒、生抽、白胡椒粉腌制一下,锅里放一点橄榄油,龙利鱼两面煎一下,加一勺清水焖2分钟。

👉🏻午餐

黑椒鸡胸肉🍖鸡蛋🥚+胡萝卜、西兰花🥦+玉米🌽+小蕃茄🍅

💕黑椒鸡胸肉做法:鸡胸肉加入适量黑胡椒粉、盐,生抽,料酒,姜葱蒜,淀粉腌制,大火煎1分钟,翻面煎半分钟,加一点水盖上锅盖小火焖4分钟左右。

👉🏻午餐

清蒸鸡胸肉,虾仁🍤+磨菇青豆,水煮西兰花🥦+红薯🍠+香蕉🍌

💕清蒸鸡胸肉做法:鸡胸肉加入适量白胡椒粉,盐,生抽,料酒,姜葱蒜,一点点淀粉腌制,上锅蒸15分钟。

🎀🎀Day5🎀🎀

👉🏻午餐

水煮龙利鱼片,清炒虾仁🥓+玉米青豆,水煮荷兰豆,胡萝卜🥕+红薯🍠+小蕃茄🍅

💕水煮荷兰豆做法:锅里水煮开,加盐和橄榄油,下荷兰豆烫3分钟捞起来,任何水煮蔬菜都可以这样处理。

🎀🎀Day6🎀🎀

👉🏻午餐

滑嫩水煮鸡胸肉🍗+素炒三丁,西兰花,秋葵🥬+紫薯🍠+小蕃茄🍅

💕素炒三丁做法:锅里放橄榄油放入玉米粒、胡萝卜丁,青豆炒熟,放盐调味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