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做铲屎官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可是好多小伙伴都是第一次养猫,对于猫咪不是很了解,而猫咪又特别的“娇贵”所以很多小伙伴喜欢但是又怕伺候不好主子,只能靠云吸猫来度日。

 

虽然猫咪因为独特的体质导致不容易饲养,但并不是所有品种的猫咪都是这么“娇贵”,有一种我们大家都很熟知的猫咪就很适合新人铲屎官来饲养,他就是英国短毛猫(简称英短)

为什么说英短会比较适合新手饲养呢?

有以下几点:

1. 首先第一点最实际的就是,英短中一些花色的猫咪价位会比较亲民,对于初次接触猫咪的朋友来说,就可以尝试饲养一个大胖小子蓝猫。

2. 英短大多属于短毛猫,所以饲养一只英短就会铲屎官省去很多为猫咪打理毛发的时间,其次短毛猫也不会因为毛球的问题而困苦。

3. 英短猫咪的性格非常的好,很耐撸,无论你怎么去揉拧,它都会不会发脾气。而且英短猫是一种非常慵懒的猫咪,它只要一成年了就会变得很不喜欢运动,非常容易长胖,一言不合就开始长肉,胖乎乎的模样,特别地可爱!

4. 英短身体好比其他喵星人强很多,比如天气变冷的时候,其他喵星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怕冷,会自动寻找温暖的窝去睡觉,而英短依然坚持在地板上睡觉,并且一点儿都不怕冷,摸它的小爪子永远都是热乎乎的,果然是头强壮的小猪崽。

 

看完这么多关于英短容易饲养的问题,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带一只英短回家吧。

 

Tip: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正规猫舍购买,可以参考我们之前小福的故事。

联系我们客服小姐姐:15000294002

领公众号专属优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