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红洗衣液月儿红洗衣液

我们家就有一个比男孩子还淘气的女孩子!每天上串下跳,没有闲的时候。从她出生开始,我就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淘气孩子的时代!她总会有各种理由,各种要求,很可怕的是我竟然都看明白了。为了这些要求,我努力的不睡觉多陪伴,为了这些在别人看来就是惯的“熊毛病”,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气,和她一起开始“熊孩子”闯祸记!每天爱人回家都是一脸疲惫外加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然后一本正经的问我,请问咱家哪里可以下脚?我只能很无奈的解释孩子今天有多么的淘气,多么的无奈,我已经把家都擦了一遍,可是刚擦完的时间一回头,那里刚刚的光洁如新又变成了一片凌乱!

我们家的熊孩子还会自己制造凌乱,例如一个玩具肯定不玩,需要一堆玩具开会!并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出演时间,这边嘴里叨叨咕咕,那边手上摆摆弄弄,等你看明白时,她已经讲下一个故事,下一个角色,下一个玩具的开始了!回家抓着大人骑小马,抱着大人的脖子不撒手,不管你累不累都不会有一点看脸色行事的时候!把卫生间当成游泳场开着水龙头唱赞歌,玩的一身是水也不会觉得什么叫浪费!等到终于从那个可怕的听不懂话的时候长大了,终于明白了一点所谓的问题时,我忽然发现,我竟然忘记教好她如何归类,如何看脸色,如何明白别人表达的不是好话了!可是即使这样我也不后悔她顽皮的时代。讨厌时恨不得反问这是我的孩子吗?喜欢时觉得这就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唯一的宝贝!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这样的顽劣吧!只是看你是不是愿意陪她一起玩,看她一起淘!

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的孩子性格如何,有的人孩子天生乖巧,可谁让老天让你摊上个熊孩子呢?可是这个熊孩子因为你没有限制她的想象,没有拘束她的想法,她会成长为你认为的样子,也许是她意识中的样子呢?那么表达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也没看清楚我想说的是什么呢?是说我家有个熊孩子吗?不是的,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家的熊孩子养成是因为看了《好妈妈是个好老师》《最美的教育最简单》,那里的思路让我明白教育,你教的是她的礼貌、行为、品德,育的是她的心灵、涵养和知识。作为一个妈妈,你只要知道你的放纵不是把她未来变成一个十恶不赦的坏孩子,而是有德行的好孩子,那她的淘气,顽皮,惹是生非是可以接受的,你只需要告诉她不要因为她的贪玩给别人造成麻烦,那她就可以尽情玩耍!

月儿提醒广大的妈妈们,孩子的天性是玩,那尽情的玩就是对她最好的馈赠!月儿红洗衣液本身就具备婴儿使用功能,希望成为更好妈妈的人,看到自己孩子的优点,看到月儿红洗衣液的优点,让我们陪伴你们的孩子和家庭一起成长,让我们的相依相伴,成为彼此的依托!月儿与你共成长!

月儿红洗衣液​​​​月儿红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