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狗性格判断

/ DESIGN TACTICS

主人想要找到与自己投缘的狗,首先必须了解狗的性格。通过观察性格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狗后,那么在以后的生活中,主人就能够针对小狗的性格有针对性地教育。

     去犬舍或者宠物店以及个人家庭繁殖去 看狗狗的时候面对一窝好几只狗狗的情况下,对于初次见到生人的狗狗,面对生人的呼唤表现出来的行为就能大致判断出狗狗是什么样的性格。

01

精力充沛的狗狗

听到召唤以后第一个跑向你的狗狗,这样的狗狗适合的主人是想多和狗狗进行互动,喜欢和狗狗享受运动乐趣,本身也是活泼好动

02

独占欲强的狗狗

这样的狗狗会在活泼的同时给其它狗狗捣乱,会跑去别的狗狗旁边挤走其它狗狗,会想要在你面前出风头的感觉,想要吸引你的注意的同时只想让你被它一个狗狗吸引

03

性格谨慎的狗狗

这样的狗狗在你召唤它的时候,一般是在一群狗狗后面冲着你摇尾巴但是还不敢走到你近前的,这样的狗狗容易饲养

04

需要主人更多爱的狗狗

这样的狗狗在你召唤的时候一动不动,除了睡着了以外,这样的狗狗性格是内向的,排除了吃饱了不想动和睡觉的情况以外,这样的狗狗需要更多的来自主人的关爱和更多的照顾,同样的这样的狗狗会让主人很省心,不会调皮捣蛋也不会搞破坏。

关于狗狗的性格

很多时候我们不可能一次就能判断出一个狗狗的性格,有些狗狗吃饱了以后的性格和没有吃饱以前会差距很大,安静的狗狗有可能是生病了才趴着一动不动,这就需要在以后的文章中教给大家如何判断狗狗是否生病,就以上的狗狗性格判断来分析,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不同性格的狗狗,毕竟作为未来的铲屎官,是要和你的宠物陪伴到老的,同时纯种狗狗的父母如果是无论何种礼仪、规矩都能运用自如的名犬的话,它们的孩子也会继承到“容易服从主人”这一性格,从而也很容易被培养成名犬。

相似的双方会彼此吸引-所谓的眼缘

主人和他的爱犬在性格和动作上都会有些相似。性格闲适的主人,他疼爱的狗是无忧无虑的;性格热情奔放的主人,他的狗也会喜欢搞恶作剧……这些关于主人和狗相似的事情,都能从我们的生活中找到例子。

虽说主人和狗相似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然而,主人原本就喜爱看上去能与自己产生共鸣的狗。尽管由于犬种和犬本身的缘故,狗的性格是不同的,但是主人会无意识地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类型。

另外,主人训练狗,也会让狗在一定程度上,行为变得接近主人的要求,这也是原因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