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晚上很高兴的,因为劳累了一天,很不容易才到下班时间,已经是九点半了,汗水浸透了衣襟,然后一起下班。

走在路上,你说我喜欢吃生蚝,去烤点生蚝给我吃,就一起欢欢喜喜地等着打包生蚝了。等打包好了,却因为客观的一个小小问题,两个人就没了兴致 。

等回到家,我径直去洗漱,你在看手机。后来我敷面膜,你在开始打开生蚝 ,叫我吃,我说我敷着面膜呢?而且现在也没心情吃了。然后你吃了一半,拿起一个要过了喂我,这一刻、我心里是开心的,但是嘴里依然说着:你没看到我敷面膜吗?怎么吃?

然后你放回去了 ,等我敷好面膜,你又叫我吃,我又说我不想吃。过了一会,你把它吃完了 ,然后把我的心也吃没了!

我以为你会像刚才一样的,以为你会拿过来喂我,哄着我的、因为你知道我好喜欢吃生蚝,我怎么会不想吃呢?我吃的是一种心情,希望被你重视,被你疼爱的。

等你吃完了生蚝,就自顾自的看着手机,无视我的存在,更从来无视我内心的感受,和那份悠然而生地悲凉。

这一刻,让我越来越明白、我们的日子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忍让你,忍让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姐妹,你们让我受尽了屈辱,委屈,让我流够了泪水。

所以既然怎么样都过不好,那从今以后我一定加倍的好好为了自己而活吧!

谢谢你让我越来越看清了这段婚姻,让我越来越看轻了你们。

放弃,是我最好的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