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减脂①

洛施花舍血橙营养素

是减体重?减水分?还是减脂肪?

体重不变不代表没有瘦👇 减肥不是减重,是减“肥”!肥就是油、就是脂肪!很轻,不压秤,但是占地方!你的腰围,臀围,大腿…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说,我的体重变化不大,但是我的腰细了,肉紧了…整个形体修长挺拔啦!这才是真正的减脂塑形!

▪️什么是真正的减脂②

洛施花舍血橙营养素是减体重?减水分?还是减脂肪?

同样重量的脂肪占地方吗👇 减1kg脂肪,你的腰围,臀围,大腿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靠节食和市面上的一些减肥产品减肥,你会流失大量的水分和蛋白质,营养缺失,身体只会越来越差…

而洛施血橙营养素,营养健康,临床试验~有效降低BMI!有效降低腰围和臀围!这才是真正的减脂塑形!

▪️什么是真正的减脂③

洛施花舍血橙营养素,减肥只是为了身材好和体形美吗?更是为了健康!

只有胖子需要减肥吗?瘦子也会有脂肪肝!减肥也不仅仅是减体脂,内脏脂肪同样需要减👇

洛施血橙营养素,营养健康,从根源调节肥胖减脂塑形,平衡体质,男女老少皆宜~一撕即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