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猫的性格问题

每一个喵星人有他自己专属的性格,就算同一窝,性格也是个不相同。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被妈妈揪着耳朵拖回家的经历,有一些小朋友会耷拉着脑袋跟着妈妈回家,有一些小朋友会很紧张的跟着妈妈回家,而有一些叛逆的小朋友会拼命反抗的被妈妈提溜回家。其实喵星人也一样,妈妈看到自己的宝宝犯错了,太皮了,常常会衔着宝宝带回家。

我自己也在观察,同时客户回访的时候也会去了解,以下是我对猫咪性格的一些认知。

第一种粘人型,与世无争,大部分拥有特殊技能踩奶。如下图,提溜起的时候后腿完全放松。

第二种乖巧型,这样的喵星人我最喜欢,不是太调皮,也不会唯唯诺诺,是一个勇敢坚强的喵星人宝宝。如下图,后腿微微缩起。

第三种叛逆型,聪明,思想独立,需要家长更多的关爱和引导,也是不错的选择,捡球,迎快递,一切逗趣的事情都会发生,有着极强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如下图,都分不清前腿后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