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底捞史上最全吃出幸福感攻略‼️

老公公作为海底捞的银海会员,今天教你们怎么把海底捞吃出幸福感!很多贴都在说省钱、然后做饭,其实吃火锅就是涂一个开心,省钱带上一个大学生就好了,6.9折,如果没有,可以去某宝上买(我什么都没说,你脸皮够厚是可以这样操作的)…

首先进入海底捞,服务员会帮我把眼镜给洗一遍,然后我会敷一个热毛巾,唉,舒服。ok,登陆会员开始点菜。

1⃣️点四宫格这个不用说吧,不过带女生去就不要这样啦,显得男孩子小气,虽然女孩子不觉得但我们得大气。四宫格可以,但千万不要省钱点清油,必须要牛油,这个标准不能降,然后点一个骨头汤,骨头不够可以单点,喜欢番茄锅的再补一个番茄锅,OK

2⃣️点菜必定酥肉,虽然他们家酥肉不是最好吃的,但是酥肉这东西发明出来就是必点的。玉米烙这个东西也挺好吃的,饿了……然后巴沙鱼必点,网红面筋球也点,大家随意。半份半份的点,茼蒿这种蔬菜了解一下

3⃣️🌟隐藏菜品,这个划重点,会考,让服务员给你们上花生米来,是那种下酒的油炸花生米,然后打干碟辣椒粉+花椒面,撒一起拌一下!!!ou ~ hello ~ its me

4⃣️饮料你们爱喝酸梅汤或者豆浆你们就点,我反正觉得西瓜比那些好吃,还省饮料钱,西瓜汁不用点,有时候会送,我和店长关系好,她每次还送我百香果饮料,非卖品,但是比外面的还好吃。

5⃣️你可以向服务员要娃娃,但娃娃不一定有档期,泪目,孤单的人可以拼个桌。

6⃣️然后去打蘸料,牛肉粒不同店大小是不同的,一般新店都会大很多,生意越一般的地方服务越好!然后我喜欢辣椒油多过喜欢香油。单独打一碗牛肉粒,作用很多。

7⃣️回到座位,先喝骨头汤,骨头汤一定要发牛肉粒一起喝,ou~hello~its me ~然后吃骨头,带两个手套保证自己手一定不脏,罐汤到骨髓里面用吸管吸,然后可以让服务员给你上吃骨头的调料,肉蘸着料,贼香!

8⃣️面筋球来的时候,一定不要加牛肉粒!!因为牛肉的味道去覆盖掉虾滑原有的鲜味!!

9⃣️捞面最后直接倒在你剩下的香油(辣椒油)蘸料里面拌着吃…

🔟走的时候我帮你们测试了海底捞送西瓜的暗号。

我吃了一口西瓜,然后惊讶的说,“你们家的西瓜可真甜啊”

服务员说“您喜欢就好”

我又说了一句“真是甜啊”

服务员一脸宠溺看小孩一样看我😒

然后我求助了网友;大家说要补充“怎么吃也吃不够”

后面服务员给我打包了,然后说不可能送一整个,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