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多少钱一只呢?小编也是历经千辛万苦走访了多地,通过市场调查发现,可爱的柴犬价格浮动较大呢。

血统纯度影响着柴犬的价格

目前在市场上的柴犬的价格都在2000-8000元之间,如果是普通的柴犬,品相一般,血统不够纯正的柴犬,价格一般都在2000-3000元之间,如果是血统纯正的柴犬,一般来说狗狗的性情比较的稳定,活泼聪明,所以价格会高一些,一般都在5000-8000元左右,再有血统纯正,品相更好的柴犬,价格会超过10000元以上。在购买柴犬的时候,如果发现狗狗的品相一般,而且也没有血统证可以证明狗狗的血统,那么一般来说,价格都不会超过4000元了,价格再高的话,基本都是骗人的。

接下来我们根据柴犬的体型外貌来分析:

第一,鼻子和嘴唇的颜色:纯种日本柴犬的鼻子和嘴唇是黑色的(白色柴犬除外),所以对柴犬不太熟悉的话,还是不建议挑选白色的柴犬。

第二,体形:前胸紧实,骨科粗壮,强健有力,站立时挺拔,大腿的肌肉丰满。

第三,毛色:柴犬的颜色主要有:赤色、黑色、胡麻色、白色。各种颜色都有它们的规定。以赤柴为例:赤柴的最大的特征就是肚子和脸颊是白色的。柴犬在幼犬阶段和成犬阶段的毛色会发生变化的,所以也相对不好分辨,需要不断的观察。

通过上面柴君的介绍,小伙伴们对柴犬有一定的认识了吧,你也想拥有一只小柴吗?快快联系柴君吧!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 客服微信: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