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会问做太多的肌肉训练会不会变成金刚芭比?这个问题是大部分女性朋友们最担心的,她们都对肌肉这个词有误解,以为随便练一练就会把肌肉练大。

首先要明确的是:健身房里做力量训练的女生不会练成金刚芭比!原因很简单,女生体内缺少肌肉生长的雄性激素睾酮,它是作为决定男性训练水平、肌肉生长程度、以及体脂含量等变化的关键激素。

但它在女性体内的含量却相当之低,大约只有十多分之一。那为什么欧美有那些肌肉女?这个也很简单,她们通过药物增加雄性激素,然后进行魔鬼般的训练才能练成那样!

所有请放心,第一您没有吃药,第二您没有进行那么高强度的训练!

所以,请广大女性朋友不用考虑那么多, 别以为肌肉增长的很容易!要是女生举举哑铃就能长肌肉的这种理念让我们这些成年撸铁的肌友情何以堪?他们练半年才长那么一丢丢肌肉。

了解更多关于健身教练资讯,请关注我的微信号:15045002825,(每周都会推送行业资讯、专业知识和招聘信息哦!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