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休假在家带崽的宝妈,两个宝宝,一个幼儿园,一个五个月,小宝身体不太好,一直定时复查,恢复期中。

虽然我不用做饭什么,但是两个崽生活一切都是我,每天休息就是吃饭,上厕所,偶尔小宝睡了我也得收拾房间,整理衣服,带大宝,很累。

我的先生一个星期才回来,平时就我跟婆婆,我婆婆确确实实是跟我住在一起,买菜做饭是她,衣服洗衣机洗,地实在不脏的话也是我先生回来拖,有种有苦难言的感觉,我基本都是五天左右洗个头,白天太累,得闲就跟着宝宝睡着了等晚上吧又怕吵醒了他。

我希望我的婆婆闲下来时候也能帮帮我,比如可以帮我叠下衣服,而不是全部往我房间一丢!

在我辅导完,或者送完儿子上学回来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再抱崽,每晚上可以帮我带带小宝,给我些时间陪大宝读读书。

带小宝时候能专心点,哭闹的时候耐心点。有时候我很自责,容易对大宝发怒,每天早上醒来告诉自己今天不能发脾气,也许坚持了一天晚上就控制不住了。

昨天我跟婆婆说让她帮我带下小宝,我陪大宝读会书,结果还没三分钟,就抱给了我。

我心里真的很压抑!我现在很想接着请假自己带宝宝,可是我又不想放弃自己的工作!无尽的纠结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