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吃过“生巧”么 ?

就是那个口感如芝士蛋糕般绵软柔滑,外部还包裹着一层可可粉,咬开之后香甜馥郁之感在口腔扩散,充斥着浓浓的可可香。

生巧,一款来自海外的高级点心,在日本被称为“nama chocolate”。而这里的“生”,不是说他是未熟食品,而是指“新鲜”的意思。

而生巧,还被称为“裸奔的松露 ”。因为它起源于法国松露巧克力,在传入日本后进行了工艺改良,剥离松露巧克力的硬质涂层,保留最为迷人的内部软心,使巧克力的口感达到前所未有的细腻柔滑!

作为外形可爱且口感香甜的又有浓郁可可香的食品,自然也会常常出现在小仙女们的下午茶以及朋友圈中。

而薰寻生巧,则是采用欧洲进口原材料,40%纯可可与20%鲜奶油低糖配比制作而成,并且随单手工现做,24h内完成生产到寄出。

Tips:0-7℃冷藏保存口感更佳哦!

薰寻生巧配有四种口味,每种口味皆是独特诱人。分别是:榛子味、抹茶味、黑巧、原味。

ps.我们最近在准备新的朗姆口味了哦!

因为生巧不含化学添加物,仅有1个月的保质期,所以,用它来送人,也代表着珍贵哦!

吃货们,先下口味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