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豚,相信许多朋友都很陌生,不认识或者根本就没听过这种动物。黑豚,有的地方又叫做荷兰猪、野山豚, 荷兰鼠、 豚鼠等等,是产于美洲的一种豚,黑豚体型比较小,只有0.5公斤左右,黑豚性情温和,喜欢群居,胆小、怕惊、怕干扰、听觉敏锐。全身长满了黑毛,有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嘴巴、黑色的脚、没有尾巴,耳朵以及四肢十分的短小,不善长跳跃,一般不咬人,也会不抓人。

饲养豚鼠注意事项

豚鼠怎么养殖?豚鼠生态养殖技术

看到许涛的豚鼠养殖场开办得风风火火,附近的村民们闲不住了,纷纷表示要来一起养殖豚鼠。

黑豚,相信许多朋友都很陌生,不认识或者根本就没听过这种动物。黑豚,有的地方又叫做荷兰猪、野山豚, 荷兰鼠、 豚鼠等等,是产于美洲的一种豚,黑豚体型比较小,只有0.5公斤左右,黑豚性情温和,喜欢群居,胆小、怕惊、怕干扰、听觉敏锐。全身长满了黑毛,有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嘴巴、黑色的脚、没有尾巴,耳朵以及四肢十分的短小,不善长跳跃,一般不咬人,也会不抓人。

饲养豚鼠注意事项

豚鼠怎么养殖?豚鼠生态养殖技术

看到许涛的豚鼠养殖场开办得风风火火,附近的村民们闲不住了,纷纷表示要来一起养殖豚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