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长问到:每次选狗是怎么个流程咧?什么时候可以自主选择什么时候是靠推送一举下定呢?派妈的回答是:看你确定的接狗时间、预算区间、性别偏向、颜色喜好。

如果时间恰好赶上已满一月龄的宝宝,那你极有可能会得到具体的推荐,如果没有赶上则进行排队,等后面的幼犬满足一月龄后接受派妈的建议以选择。

派妈不是狗贩,所以繁育是有阶段性的,必须是等狗妈妈生产下来才有新的幼犬,所以我们支持你跟随我们的繁育计划走,对排队家长也会有最大的优惠政策。

可能同一时间供你选择的不会太多。一旦确定了具体某只之后,就不可更改。

派妈唯一要做的努力就是,确保你们在无论何时选到的狗狗,都能符合它价格对应的品质。当然,派妈家的血系系统繁育就导致了品质差距不大,因此价格差距也不会太大,多个少个一两千的就随缘吧。最重要的,还是你做好准备没有。如果只是心态上好了,但实际操作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在等待小狗去新家的那段时间里,请多多联系派妈,我会帮助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