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有品质的产品,是一家餐厅安身立命的根本。中华面食文化博大精深,各个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地方特色面食是近年来在小吃快餐中崛起的板块,比如重庆小面、兰州牛肉面、四川担担面,又比如已经成为地域美食名片的镇江锅盖面、北京炸酱面、岐山臊子面等等。

而和府捞面打造好吃有品质的产品的路径,不同于一般的中式传统面馆。它放弃了选择有地域认知、文化背书的面食来结构自己的产品,而是选择了自主研发全新的产品,并且通过严格把控食材的品质、完善产品的搭配来建立产品的专属性与价值感。

而这里的点睛之笔,便是和府捞面提出来的“草本原汤”概念。

1.用草本原汤提升产品价值感

一份好汤,对一碗面有什么重要意义?

如果看到一份花时间熬出来的好汤、浓稠乳白的颜色,我们会本能想到暖心、营养,并且生出食欲感。而在和府捞面之前,少见中国的传统面食餐厅在面汤上投入太多的关注。

和府捞面抓住了这一点,提出了“草本汤、胃健康”的概念,用熬足八小时的草本原汤搭配劲道的面条,顾客可以有猪骨汤和菌菇松茸汤两种汤底选择。一碗可口的面条加上了健康养胃的属性,直接提升了产品价值感,也提高了产品的溢价能力。

2.用草本原汤结构汤面产品体系

和府捞面目前菜牌上一共呈现了11款汤面(撇开菜单呈现的价值感先不谈),不同于用食材和口味作为产品的区分,而是根据汤底将面条分成了四种类型,草本猪骨汤面5款+松茸低脂汤面1款+和府蟹黄油面1款+开胃酸汤面4款。进一步强化品牌草本原汤的价值。

3.打造草本原汤面的招牌——猪软骨面

在“草本原汤”概念的基础上,和府捞面将猪软骨面作为店中的招牌用来与顾客建立认知,在点单时对顾客着重推荐。猪软骨面成为许多顾客在和府吃到的第一份面条。

乳白浓郁的猪骨汤底,搭配劲道十足的面条,配上整块软糯的猪软骨肉和绿色青菜,勾起进店顾客的满满食欲。

文章来源:http://www.hflaomian.cn/news/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