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运动受伤?

动作怎么都不到位?

好不容易挤出宝贵时间锻炼,

可不能因为稀里糊涂的错误动作

让锻炼效果大打折扣!


不要方!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累死累活做完卷腹,

腹肌没感觉,

反倒腰痛!脖子痛!

在本期的视频中,Jojo老师将详细介绍团课BODYPUMP110中的核心小节——C字卷腹的动作要点,帮助你更准确有效地刺激腹部肌肉,达到锻炼目的。

训前准备:

瑜伽垫

重量适中的杠铃片

*训练过程请注意安全*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感觉到腹肌的酸痛了吗?记得在下一次的BODYPUMP课程中注意这个动作,感受正确的发力。如果遇到困难,请寻求馆内教练帮助,避免运动损伤!

职业运动员出身的Jojo,一直热爱运动。她专注莱美20年,是健身行业资深从业者。她还曾受邀参加新西兰LesMills全球教学视频录制,为全球莱美爱好者带来精彩非凡的课程教学!

来银吉姆的莱美团课现场,就有机会近距离感受Jojo老师的课程魅力!

加入银吉姆莱美团操课程,享受在动感时尚的音乐节奏下,忘我挑战极限、放肆流汗感觉吧!

运动,本该如此快乐!

馆内还有更多莱美团课,等你来解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