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正走+倒走+踮脚走 走出完美身材

地点选择:操场地面有弹性 公园空气更佳

      公路边是最不适合的快走地点,车流量大,空气质量非常差,容易对呼吸系统造成伤害。而且柏油路面过于坚硬,建议在土路、草坪或者塑料操场上快走,公园和小区是最佳的快走场地!

强度:每天至少快走40分钟

      走路分为散步和快走,散步无法达到瘦身减脂的效果。快走至少每次40~60分钟,刚开始锻炼的人可以逐渐增加时长。快走时,一般使心率维持在每分钟120~140次,出汗的效果是最佳哦!

时间:傍晚四五点最好

      对于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来说,早晨锻炼是疾病高发期,而且早晨空气湿度大,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空气质量较差。如果在晚饭后锻炼则应在饭后半小时,并将锻炼结束时间控制在睡前两小时,比如:晚上11点睡觉,9点前就要结束锻炼了!

步伐搭配:正走+倒走+踮脚走

      倒走可以锻炼平时很少用到的腰部和背部。踮脚走可以锻炼腿部肌肉,尤其是能让小腿肌肉更紧致,腿部线条更好。但是倒走和踮脚走都属于非正常的走路方式,容易对髋关节和膝盖造成损伤,建议每次不能超过十分钟。

下期告诉大家另外一种走路瘦身燃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