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身真实案例图吸脂瘦身真实案例图

       自吸脂减肥手术进入国内大众视野以来,各种危言耸听的谣言纷乱不断满天飞,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资讯的发达,越来越多求美者切实的接触到了吸脂减肥手术,亲身体验到其有别于其他减肥方法的优越之处,不断的为还不了解的其他犹豫观望的求美者科普,以自身真实情况为吸脂减肥手术证明,它的独到之处。

       然而,令人感到无语和遗憾的是,尽管有这么多的事实摆在眼前,科普的行动也进行了许多年,还是有一些不负责任的编辑、网站、个人听信谣言,或者传谣造谣。

       首当其冲的一点便是:吸脂手术不能减肥,因为脂肪即便被吸走,还是会重新长出来。

       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无可奈何,在这要和大家再度普及的一点是,每个人的脂肪细胞在成年后就会保持动态平衡的状态,不会通过你运动减肥或者节食减肥而减少,只会缩小体积,这就是为什么说如果你选择运动或者节食减肥,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而吸脂手术是将身体局部皮下堆积的多余脂肪适量抽吸走,既可以达到减肥塑形的目的,又不会伤害身体本身的健康。

       在这里要重申的一点是,吸脂手术并不能减去太多的体重,因为人体重量大头在骨骼和肌肉,而不是脂肪,脂肪是属于所占体积大,重量却轻的典型。

       所以相比较用运动、节食的方法减肥,吸脂手术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因为抽吸出的脂肪是不会重新长出的,也就是说吸脂后的身体部位完全恢复后,是可以将良好的塑形状态维持终身的。

       许多人对吸脂并不了解,也没想过去了解,便将自己不理解的事物统统以利益机构编造的谎言来作为结语,就像上了法庭还不给人申诉自辩的机会,便一锤定音。

       当然,随着无数跳入医疗美容这个“坑”的朋友们的不断验明正身,相信总有一天会让那些眼不明耳还聋的官方或个人正视医美给人们带来的无数好处和便捷。

 

公众号二维码公众号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