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必胜客真的很会挑代言人,每次新代言发布的时候,都会吸引粉丝倾巢出动,当然这次也不例外!燥热的夏天,看到门口的白宇,换谁不会怦然心动?

这个夏天,必胜客主打海鲜季,沾朋友光,我有幸成为太原第一批吃到新品的顾客。

🌟 🌟 加拿大雪之蟹披萨(79元):这款披萨选用的是优质鲜美的加拿大雪蟹,并配有酸奶油风味酱和蟹肉沙拉酱

🌟 🌟和风慢煮海鲜披萨(69元):同样是海鲜披萨,但这一款选用的海鲜却是章鱼和南美白虾,吃起来的味道很香章鱼小丸子

新品主推这两款薄底披萨,我个人更偏爱第二款,上面浇淋的照烧酱汁和马苏里拉奶酪,将披萨的鲜香进一步提升。

🌟 🌟盛夏派对拼盘(139元):包括炙烤阿根廷红虾、法式蒜香芝士焗北海道扇贝、牛排、新奥良烤鸡扒。

芝士焗扇贝的口感有点类似月下料理的日式秘酱蟹宝,二者的芝士酱料尝起来也非常相像,芝士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

🌟 🌟阿根廷红虾海鲜意面(46元):裹挟着浓浓西班牙风味海鲜酱的Q弹意面摆在你面前,就问你能忍多久不吃?反正我是一秒都忍不住。

🌟 🌟南美白虾咸蛋黄酿翅(42元三只装):讲通俗一点,就是我们吃过的鸡翅包饭,肥美的南美白虾加上口感绵密的蛋黄酱和奶香十足的干酪。不过我个人不是很推荐这款混搭,虽然平常我也比较喜欢吃咸蛋黄,但是这款吃起来味道却并没有特别融合。

🌟 🌟粉诱白桃天使(24元):白桃味气泡水,搭配白桃冰激凌和绵密奶油,绝对的高颜值产品!

🌟 🌟一颗白桃(29元):芝士慕斯蛋糕,中间包裹白桃果肉啫喱

中秋将至,必胜客的新品月饼也已经研发完毕。

月饼礼盒一共有两种月饼口味,一甜一咸,甜的是榴莲月饼,咸的是咸蛋黄肉酥月饼,就我个人来说,更喜欢咸蛋黄肉松的搭配。(月饼礼盒可以提前电话订购)

——————————新旧分割线——————————


🌟 🌟榴莲披萨:对生榴莲的接受度,我是时灵时不灵,但对于烤榴莲我却是百分百接受,必胜客的两款榴莲披萨都非常nice!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结束啦!喜欢白宇的小伙伴,你们真的不考虑必胜客抢张海报挂家里嘛?

坐标:太原市并州北路48号(中正天街店)

PS:其他必胜客店铺也有卖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