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会做人 才能做好事,不会做人情商低,试问你如何能将事情做得好?并不是说你不会做,得人心者得天下,人心都得不到,想别的就是想多了吧?

说说最近发生的一件奇葩趣闻

(某宠物餐厅名下的宠物店)

   博主某日去面试工作,起初与老板沟通不错,各项目标及想法算是吻合。入职第一天再次与老板沟通确认无误后上岗,因前店长离职正与前店长交接工作,熟悉顾客群体,话比较投机结交成朋友,宠物店内还坐镇一位淘宝客服(此客服为大龄老处女)每天看我们两位店长聊天内心极其不爽,各种横眉竖眼,丧个脸,好像家里刚办完丧事,一句话怼死人。头一二天还算正常,周日便按耐不住各种挑事,在店内群里正常询问一只约了洗澡的宠物正常情况后扔出炮弹,对话大致如下:

大龄老处女:约洗澡SPA+修屁股 你瞎啊

店长:需要做美容么?

大龄老处女:你瞎啊 预约表写的还问,不然要预约表干吗的?

店长:我只是询问一下是否有需求

大龄老处女:有没有需求你不会看啊?要做不就登记了么

店长:我只是在做工作流程 问询 没必要这么较真

此对话结束

一小时后

美容师在洗澡间(操作间内无空调,无通风,环境密闭,只有一扇门通风)操作为宠物洗澡中途头晕目眩恶心,差点昏倒申请了请假回家。还有3只预约的宠物没有人洗,我们两位店长帮忙洗完,洗的过程中老板娘还进店里进操作间各种骂街,简直等同于泼妇。无人理后,自行消失了…

当天工作结束下的大雨也没在店备雨伞,博主淋着雨回家了……

重头戏:

    第二天一早前任店长离职,新店长到点上班,博主早晨高高兴兴的买了早餐往店里走。结果刚一进店门,老板娘二话没说出口成脏,原因就是操作间排风口为关(空调不知是谁开的…各种小心机开启,借口已经就位)开始那哔哔叭叭连环嘴炮,博主不想与精神病共事合作,甩下一句你厉害,你自己整吧。

此后不与傻逼论长短,不与精神病争上下。

在此提醒各位宠物美容师一句,某某宠物餐厅名下的同名宠物店慎入,否则后悔莫及。

也提醒各位宠主,专业的不是自己养几年狗就懂得如何给狗治皮肤病,为了挣你的钱,才要把自己编排的更厉害。有病就医不要病急乱投医,耽误的是狗子的一生。

我不认为我做的全对,但至少我三观仍在,做的是对的起良心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