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然不要!主食是唯一一种能够为我们大脑迅速提供能量的营养素。所以减肥我们要吃主食,可是,不好的主食的确会让我们发胖,而且会很胖!怎么办?左右为难!

     我们所提倡的主食是粗粮主食,比如早餐你可以吃一碗牛奶麦片粥可以来一个煮鸡蛋,裸燕麦片是很好的主食早餐。晚餐再来上一点粗粮的粥或者粗粮的馒头,搭配炒青菜和豆类食材,也是很好的减肥晚餐。这样中午就可以多吃一点了!

    什么,你说你喜欢蛋糕、甜甜圈,喜欢甜饮料,当然我也喜欢,你想减肥还戒不掉?是呀!我也喜欢,可是最新的指南推荐精致糖,也就是你上面说的这些要控制在25克左右才是健康的推荐量,小心你的一瓶饮料就达到了一半的量,那么怎么才能控制住糖分呢?

     要不要试试可以抑制糖分吸收的营养素?如果你想要瘦的快又有点管不住嘴,还是喜欢甜食的女生,那么就一定要试试它!为什么?因为它抑制你精致糖的吸收,你多余吸收的糖分就不会形成脂肪,你的好身材保住了,同时你的皮肤变好了!为什么?多余的糖分会和你肌肤的蛋白质产生反应,这是导致你皮肤老化、变黄的重要原因!那么这样能够抑制糖吸收的营养素在抑制糖吸收的同时也帮你把皮肤管理好了,你会收获又美又瘦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