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佩戴智能宠物牌,让爱不丢失!PET ID TAGS,Let Love Not Be Lost!

养宠家庭都会有一个难题,如果出门旅行or出差,宠物怎么办?放在家里怕没办法按时喂食也怕宠物拆家搞破坏。很多人选择寄养在宠物店又怕宠物店苛待了自家宝贝,交给亲戚朋友又怕给人添麻烦。

如果说“云养猫”还只是一个网络梗的话,科技发展到今天,爱宠比我们更先体验到智能所带来的进步,宠物智能生活圈正在进行时。

涵盖宠物“吃喝拉撒睡” 

如何在没有主人在家的情况下也能让它们吃饱?但是吃的太饱又不行,实在是宠物主人们的难解之题。

智能喂食机可以贮藏宠物干粮,主人可远程用手机投喂“三餐”;智能饮水机具有流水、保温、过滤等功能,能够为宠物及时提供洁净的饮水。宠物智能摄像头能够让主人监控宠物的一举一动,不少摄像头还附加了香薰、唤醒、对话、玩耍等功能,以解主人的“相思之苦”。还有具有智能控温作用的宠物窝,可以为爱宠提供舒适温度。

相比于宠物的吃喝拉撒睡主人更在意宠物的生命安全

大部分宠物主人选择为爱宠佩戴智能宠物牌,关爱宠物切身安全,降低宠物外出走丢的可能性。

觅食网为宠物量身定制猫狗两款智能宠物牌,只需填写收货地址,即可免费送到家。为了宠物的生命安全,动一动手指的时间,就能降低宠物走丢的可能性,增加宠物找回的几率。

智能宠物牌四大功能:

1.快速发布 打赏寻回 提高寻回率

激活时填写好宠物和主人的信息,根据宠物信息快速发布“寻宠启事”,主人还可自由设置“悬赏金额”,提高寻回宠物的几率。

2.私保护 安全寻回 爱宠回家

相比传统的刻字宠物牌,能有效的保护宠物主人的个人信息。在宠物走失的情况下,扫码后宠物位置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动发送给宠物主人,好心人如需与宠物主人交流可添加微信好友。

3.扫码激活 位置定位 一键联系

好心人看到走失的宠物,扫描宠物牌上的二维码,系统会自动标记当前扫描的地理位置并定位信息即时发送给宠物主人。

4.需充电 小巧耐用 永久有效

特殊定制猫咪款和狗仔款两种宠物形象,萌宠专用,可爱小巧,耐磨经用,各体型宠物都可佩戴。

新增留言功能不错失任何找回的机会

考虑到多种突发情况,宠物主人如正忙无法接收到信息,在好心人愿意暂时看管宠物的情况下,好心人可在宠物留言板块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信息,待宠物主人接到消息后,主动联系好心人并完成答谢,不错过任何可以寻回宠物的机会。

觅食网智能宠物牌只送不卖

“举手之劳 帮TA寻找回家的路”是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主题,目的就是为了让走失宠物免于沦落为流浪动物,拯救流浪动物就要从根本上杜绝更多的宠物走失,从源头上减少数量。领取智能宠物牌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程为宠物主人信息保密,本次活动现已开启提前预约领取功能,7月31日前全部发出,3-5天送至宠物主人手中,让宠物主人放心。

觅食网的初衷是呼吁更多爱宠人士加入本次爱心公益活动中,让活动惠及全国,让所有宠物都能佩戴上智能宠物牌。举手之劳,就能拯救一个生命,更多爱宠人士和志愿者的加入让爱宠社区更加完善,形成一张覆盖全国的区域性寻宠互助网,改变孤军奋战的局面,让更多走失宠物安全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