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GO×Arknights联动企划2

银灰(Silver Ash)

身高:192cm 体重:87kg 性别:男 阵营:人 属性:中立·恶 职介:Lancer(枪兵)画师:龙崎一 CV:小西克幸 成长曲线:凹 宝具种类:全体Q Cost:16 星级:SSR 地域:谢拉格 出典:Arknights(明日方舟)

配卡:BAAQQ(Buster:3Hits  Arts:4Hits  Quick:4His  Extra Attack:4Hits)出星率:20.1% 集星权重:85 即死补正:30% 攻击时NP获取率:0.41% 受击时NP获取率:3.89%  筋力:A+ 耐久:A 魔力:E 幸运:E 宝具:B 昵称:银老板,银总 特性:猛兽,人型,不受EA特攻,人类  HP:2507/17771  ATK:1456/9351 LV15羁绊点数:1640000

职介技能:

1.对魔力 C-自身弱化耐性提升15%

2.喀兰之主 EX-自身攻击力小幅提升7.5%&己方除自身外全体防御力小幅提升4.3%

3.间接贸易A+++-每回合进行对是否赋予自身NP率小幅下降(6.8%)状态进行判定(若判定NP率下降,不可解除)(副作用)

 

技能一览:

1.喀兰贸易·α C(CD:7→5)

获得暴击星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20

&自身暴击星集中率提升(3回合)

    ——500% 550% 600% 650% 700% 750% 800% 850% 900% 1000%

2.剑法·强力击·γ B+(CD:8→6)

     自身攻击力提升(3回合)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30%

     &宝具威力提升(3回合)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40%

     &赋予自身通常攻击时追加赋予自身暴击威力【Arts】提升/自身Arts卡性能提升/敌方单体Arts攻击耐性下降(3回合)

       ——25% 26% 27% 28% 29%30% 31% 32% 33% 35%

3.雪境生存法则 A(CD:7→5)

     自身防御力提升(2回合)

       ——30% 32% 34% 36% 38%40% 42% 44% 46% 50%

     &赋予自身每回合回复HP状态(3回合)

       ——1750 1850 1950 20502150 2250 2350 2450 2550 2750

     &自身HP大回复

       ——4000 4100 4200 43004400 4500 4600 4700 4800 5000

     &赋予自身毅力状态(1次·3回合)

       ——2000 2200 2400 26002800 3000 3200 3400 3600 4000

宝具详情:

真银斩(Genuine SilverDecapitating)EX 对军宝具 10Hits

赋予自身“真银斩”状态(1回合)(Over Charge效果提升)

    “真银斩”状态:自身Arts卡性能提升

        ——30% 32.5% 35% 37.5% 40%

      &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

        ——30% 32.5% 35% 37.5% 40%

      &暴击星掉落率大幅提升

        ——200% 250% 300% 350% 400%

 &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的强大攻击(宝具Lv.)

   ——450% 600% 675% 712.5% 750%

&自身暴击威力提升50%(1回合)

&自身最大HP下降至6000(1回合)

羁绊礼装:一张旧照片

效果:仅当银灰(Lcaner)在场且佩戴该礼装时,自身攻击力提升10%

卡面:一张躺放的装裱照片,玻璃有裂纹,照片上是少年银灰,少女崖心和初雪,讯使和角峰。

介绍:啊,盟友,你来了啊,我正在整理一些老物件。

     这张照片是小时候照的,那时候——

     不,没什么。

     只是我真的很怀念那样的天空和那样的环境。

     但是我现在肩负着过去我父亲所肩负的,

     回不去的时光,仅此而已。

 

从者详情:

银灰是罗德岛的合作者,但通过罗德岛与迦勒底也进行了合作。间接协议的效率可想而知,一旦需要通过罗德岛,凯尔希的谈判总会让银灰感到时间的浪费,所以他亲自参与到迦勒底的战斗系统中。

“别来无恙啊,我的盟友。”

羁绊故事·一:银灰对于罗德岛与迦勒底合作的因缘知道的一清二楚,也没有什么必要隐藏的,他更喜欢多边贸易而不是简单的双边贸易,所以他抓住迦勒底对于罗德岛的难以招架,轻松地和迦勒底签下了合作协议——其中喀兰贸易公司承担的义务,就包含喀兰贸易公司的总裁,银灰,参与到迦勒底的英灵系统。银灰在迦勒底询问银灰究竟因为何等原因来的迦勒底时,坦率的承认是某个他所看中的人,并没有被找到,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想到了迦勒底正在探测的异闻带,觉得可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会参与到迦勒底对异闻带的讨伐中。

羁绊故事·二:喀兰贸易·α。喀兰贸易公司是谢拉格唯一一所对外贸易的大公司,它并不只限与此。谢拉格这个封闭的小国家,因为喀兰贸易公司的崛起而被改变。其中密辛,银灰没有多提,但Master询问起来,他一定会说些什么,只是记住,不要刨根究底,这位总裁的崛起,可是经历过腥风血雨的斗争的。铁腕手段,银灰从来都不缺。他会对值得的人,给予足够的信任。

羁绊故事·三:强力击·γ。银灰原名恩西欧迪斯·希瓦艾什。希瓦艾什从前是谢拉格三族议会中强大的一族,为了延续自身的强盛,对于自家的子弟,都会以严格的训练提高他们的素质。银灰没有让任何一位希瓦艾什家的人失望——尤其是自己的剑术。这一击会在敌人出其不意中给敌人造成极大伤害。

雪境生存法则。银灰的父母被暗杀,希瓦艾什的迅速衰弱,让银灰不得不承担起一切摊子。雪境的生存,不管是生理,还是政治,都有它自身严酷的法则。银灰在变故过后,才开始逐渐学会了这一法则,并且运用到了极致。

羁绊故事·四:真银斩EX。对军宝具。银灰所达到的剑法的极致,但是这种打击方式是有代价的,以极高的伤害换取了极低的防御力,所以使用时御主一定要注意给银灰的防护加强。银灰一人可以做到一个人面对一个军队,这种事是轻而易举。银灰的能力是足以让别人眼花缭乱的,说不定也可以和剑法强大的某位武藏去比拼?

羁绊故事·五:银灰再次回到谢拉格,迅速就成为三族议会中最为强大的家族代表,虽说自己的长妹初雪成为了喀兰圣女,让其他两族有了给银灰施压的借口,只是另外两族的代表,真是愚蠢的透顶,喀兰和迦勒底的合作,更加打了他们的脸。银灰的经历,银灰不会说出,但是如果你能看清,甚至根据他的直言片语发现些什么。绝对不要做同情以及诸如此类的行为,在他看来这是对他的侮辱。只要,信任他,就好。

 

 

语音详情:

召唤:银灰,Lancer。你们的英灵召唤系统真有意思啊。不过身为现实中的人,将我和你们过去的英雄相比,不知是不是抬高了我呢?不要开玩笑了,喀兰贸易公司可不能受到这种过分的玩笑话,请你好好记住。

升级:订单增加,这是好事。

灵基再临1:更换衣服?那件事请你放到第四次灵基再临再考虑吧。我银灰,会为你初步展现自己的剑术。

灵基再临2:真的没有什么变化啊……这倒是喀兰贸易对于这次订单的失误了。

灵基再临3:做到这一步了啊。雪境如战场,都是有自己的生存法则的。御主,希望你战斗时也能明白这一点。

灵基再临4:既然把信任交给我了,我就会让迦勒底,看到银灰的手段!

羁绊LV.1:盟友,首次见面,很高兴见到你。

羁绊LV.2:关于我的事?没什么必要的,我们只需要好好交流战术就可以了。

羁绊LV.3:御主和从者这个系统还真是有意思啊……我明白你会好好使用它的,不然并不会有如此的英灵听从你的召唤。

羁绊LV.4:关于我的过去么……

羁绊LV.5:御主,请放心地将力量交付于我。我银灰,不会惧怕任何敌人。

活动进行中:可能是陷阱,让我先探查一下。

喜欢的东西:谢拉格平静午后的下午茶,那种时光可以稍微用来休息一下。

讨厌的东西:背叛,以及,丑恶的权力斗争。

关于圣杯:无用。如果能用来给我提升到LV.100.,才是最好的归宿。

对话1:虽说我们的贸易条约上并没有写明这样的事项,不过陪你打打谢拉格牌,倒也是一种好的选择。不会?没关系,消磨时间,还有更好的方法。

对话2:(持有凯尔希)哦?那位罗德岛领袖也来到迦勒底了啊。她一直都不愿意和我有进一步的接触,不知在迦勒底,能不能好好交谈一下呢。

对话3:我并不介意聊起我的过去,真假参半,就请御主自己判断吧。

对话4:哎呀,御主也来迦勒底的图书馆了?坐下来一起看书吧。

对话5:(持有角峰)果然,我知道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你,始终是没有问题的。

对话6:有些累了,在你身上靠一会儿,可以吗?

对话7:我拿的武器应该算是剑吧,为什么会是Lancer?

对话8:(持有任意Saber)我倒是很乐意和你们切磋一把,看看究竟是你们的剑还是我的剑,更闪耀着胜利的光芒。

生日:生日快乐,希望无论这场战斗走向什么结局,在这样特殊的日子,你可以打起精神。这是谢拉格少有的饰物,拿好吧。

战斗开始1:不必留情。

战斗开始2:成为剑下亡魂吧!

释放技能1:在呼吸之间。

释放技能2:在眨眼瞬间。

指令卡选择1:交给我。

指令卡选择2:必杀一击!

宝具卡选择1:谢拉格剑术!

攻击1:哈!

攻击2:你的反应太慢了!

攻击3:你是把战场当成儿戏了吗?

EX攻击1:就当餐后甜点那般,血之玫色。

受击1:嘁。

受击2:小伤。

战斗不能1:看来伤到了内脏啊……我只能暂时后退了。

战斗不能2:其他人请替补上来,我需要和Master进一步讨论作战计划。

胜利1: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

胜利2:见识到银灰的铁腕了吗?

宝具解放1:在万千血雨之中,只存在着唯一的真实。真,银,斩!

宝具解放2:不必多言,死神就在这时,在你的背后,真,银,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