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养了一只黑黝黝的小猫咪,是父亲从某位熟人那儿要回来的。

        其实我一直有要养一只猫的想法,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处于无猫状态。

        现在好了这只黑黢黢的小猫‘不请自来’我心里是非常高兴的,它总让我想起童年的黑猫警长,所以我给它起名叫“警长”

        听说它已经有三个月大了,不过身材瘦弱这倒和我有几分相似。它胃口不怎么好喂它吃饭总是蜻蜓点水般地舔几口汤就跑开了 这也我非常担心,自己上一次养猫是九年前的事儿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当年养的那只猫出走后现在应该进入地球的物质循环了吧。

      这只小猫挺粘人的,现在它躺在我怀里发出呼噜呼噜声,就那么一动不动的眯着眼,我写字时也尽量缩小幅度害怕惊了它的美梦。

      小猫呀!你在我的怀里做着什么样的梦呀?我在这世界又编织着怎样的梦?就这样安静的入睡吧!在我怀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