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

重点少油,少盐少糖

🔺饮食tips :

早上起来喝一杯红糖姜茶

增强免疫力有助于排毒

小餐盘进餐细嚼慢咽,吃八分饱

一定要吃早饭

运动减肥

瘦身操什么的,可以简单的运动一下

每个时间段适合的运动项目不一样,做出来的效果也不同。

⛅️7:30~8:00

刚睡醒身体技能都还没有恢复正常🌞所以早晨做一些低强度的运动,有氧运动在30分钟左右🙈可以选择健步走、慢跑等温和运动,运动完记得吃早餐哦

☀️14:00~16:00

午餐2小时后,肌肉承受能力会高出50%。这个时间段气温比较高🔥身体柔软,能降低运动受伤风险。建议进行力量训练来锻炼肌肉💪当然也可以趁着身体柔软做瑜伽🧘🏻‍♀️天鹅系列等

🌥17:00~19:00

最佳运动时间,体能达到高峰心跳频率和血压上升。可以做一些高强度的运动,运动时间也可以延长🤸‍♂️仙女们的健身操就可以跳起来啦。运动结束一小时后再吃晚餐。

🌙20:00~22:00

晚饭后进行一些强度低的运动🎽同时还可以帮助睡眠。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影响消化和睡眠💦运动与睡觉间隔一小时以上。

姨妈期减肥

姨妈期可以说是女生减肥福音,可以利用姨妈期升级自己的减肥计划

🎁福利期 月经期间

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激素分泌量低,新陈代谢能力差😭对正在进行的节食计划可缓和🤟多补充铁质和纤维质丰富的食物

🌪超速期 月经后7-14天

月经结束后是最佳减肥时机💕加强补充气血,维持正常减肥,通常都能达到较好的减重效果。

💖平台期 月经后14-21天

多吃高纤维食物🥐维持低卡低脂的瘦身饮食,多补充水分💧有利于新陈代谢

🍴缓慢期 月经后21-28天

饮食宜清淡,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保持排泄通畅,减少骨盆充血。

便秘

便秘问题很多人都遇到过,水果益生菌什么的都试过,效果不佳。闺蜜推荐了一款果蔬酵素饮和燕窝胶原蛋白喝了一次,无比顺畅一次排便,淡淡的酸甜味,味道也很好喝,减肥期间便秘改善了很多‼️

本来怕有依赖性,一段儿时间没有去喝,结果排便还是正常的🙈再继续喝下去,排毒减肥养颜还能补充人体的蛋白质。

减肥一定要坚持💪瘦下来以后整个人心态都会变好#新年新好运##减肥##减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