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腿粗/小腿细的种类有哪些?

第一种:骨骼问题,即天生的胫骨/腓骨粗细,这一种我们称之为“骨骼问题”。没办法瘦下来。

第二种:肌肉问题,肌肉问题的腿粗细其实占了绝大部分,经常做爆发性运动如跑步时快跑、经常打篮球、踢球等动作

第三种:脂肪问题,顾名思义,肉太多了(情况比肌肉腿少得多)

如何瘦腿?


1.小腿抽脂:

借由皮肤的小切口(不到一公分),将特殊配方的抽脂液注入脂肪层,再将特殊设计的抽脂管穿入皮下捣碎脂肪,并利用机器负压来抽出  脂肪。不过,小腿的皮下脂肪主要为浅层脂肪,抽脂时如果不小心的话,很容易造成凹凸不平; 另外,由于小腿的循环较差,加上如果需要长 时间站立,导致术后肿胀的时间通常较久。

2.肉毒素注射:

利用肉毒杆菌来抑制肌肉的收缩,造成肌肉的萎缩,以达到修饰腿型的目的。这种方式的好处是:不用开刀。

缺点是:需要过一段时间,就必须补打一次肉毒杆菌,以维持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