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南京大排档🌟🌟🌟🌟

地址:广州天河城七层

人均:70RMB两人(其实是我吃的比较多🤫

饭点的时候人都很多可以现在公众号“美味不用等 ”线上排队,这样你就可以到了就进去吃,不用到现场排队了!

这家店是我在小红书上看到推荐的,就感觉菜品相比之下的清淡,也挺家常,主要是性价比高,其实都挺便宜的属于正常大众的消费!

1⃣️糖醋排骨:这道菜就是过于的甜,醋的味道没有很明显,就会有点油腻,而且这个菜上菜速度特别快,应该是事先做好的然后端上来(但其实也没有影响效果,因为人太多了)所以这道菜就是太甜了本人不太喜欢这一点,但其实还是蛮好吃的!

2⃣️荷塘月色:好吃但不特别,虾挺新鲜,这道菜是根据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来定制的,不同的季节会是不一样的菜,挺有特色,值得一试的!

3⃣️天王烤鸭包:陷很想,然后里面有汤汁一定要注意啊,我就是不小心溅了一裤子😤y但是真的是挺好吃,一定要趁热吃,剩一个最后吃有点凉了口感和第一个不太一样了,不过还是好吃的,必点!

4⃣️牛腩粉丝砂锅:这个汤汁有点偏咸,但是牛腩真的很细嫩,入口顺滑啊!简直了!!!粉丝也很好吃,很喜欢道菜hhh

5⃣️美龄粥:这个粥必推!强推!豆浆味很浓郁,但是又有粥的那种颗粒感,忘记问服务员使用什么米做的,口感像燕麦的感觉绵绵的,还有清淡的感觉,其实这家店好吃的基本上都是偏重口味一点的,而这个粥刚好可以给你解腻,真的就会感觉他特别的好吃!必须点的一道!!!😍😍😍

⚠️这家店其实环境很好,有民国时期的风味,整个店的装潢不会很乱或者很跳脱,与菜品也挺相搭的!

这家店还是很值得去尝试的,而我就准备二刷这家店了!!!冲冲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