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犬主要是短毛犬,正常的情况下在换毛的时候是不会那么严重的,但是如果柴犬掉毛厉害的话那可能是因为柴犬身体缺乏蛋白质和卵磷脂了,需要狗主人多给柴犬补充些蛋白质和卵磷脂,这样柴犬的毛发才可以长得好。  

      下面一起来看看给柴犬护理毛发的方法。

1·喂食对毛发好的食物


        要想柴犬的毛发长得好的那就需要在平常的饮食上注意了,柴犬在掉毛期间不建议喂食咸的食物或者是人吃的食物,应该给柴犬多喂食些对毛发好的食物,比较常见的食物有蛋黄,蛋黄中的蛋白质含量是比较丰富的,狗主人可以每周给柴犬喂食三次这样,每次喂食的时候喂食一个就可以了。如果条件比较富裕的家庭还可以给柴犬买一些三文鱼来喂食,三文鱼对柴犬的毛发生长也是有好处的。平常除了喂食以上的食物之外还可以给柴犬补充些速鳖丽或者是速利宠毛。

2·多喂食蔬菜水果补充营养膏


        柴犬的毛发想要长得好的话那是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和卵磷脂的,所以建议狗主人多给柴犬补充些蛋白质和卵磷脂,喂食的时候可以多给柴犬喂食些肉食之类的。当然柴犬的毛发生长还需要维生素的补充,在给柴犬补充维生素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补充过量,适量就可以了。水果和蔬菜之类的可以给柴犬喂食香蕉、胡萝卜、西兰花等。

3·注意毛发的健康


    给柴犬护理毛发的时候除了注意给柴犬补充营养之外还需要注意柴犬毛发的梳理、毛发的清洁以及毛发的健康。柴犬的毛发需要每天梳理,在洗澡的时候要注意使用狗专用的洗浴用品,而且如果是经常出门的柴犬还需要定期做好体外驱虫,保持柴犬毛发和皮脂的健康,这样柴犬长出来的毛发才会是好的。

​声明:小柴君柴犬,您买柴路上的忠实顾问。如您有疑问可联系xiaochai0630(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