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撞脸倒也不稀奇,毕竟京都脸、八月脸、桶妈脸这些都是动漫中常用的脸型之一,所以在长久之下大家就会发现很多角色虽然身处不同的动漫中却长得极为相似,乍一看真的会以为是双胞胎,甚至说她们是穿越过来串场的也不为过。

不知道大家平时在观看动漫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长相极为相似的都动漫角色呢?如果你一直没有在意,不如就看看小喵本期的文章,一定会让你觉得非常有意思。

对于尼禄大家可能不怎么熟悉,毕竟如果你没玩过《Fate/EXTRA 》这款游戏很难认出她来,因为单从长相上看尼禄与阿尔托利亚几乎可以看成是同一个人,一位是皇帝一位是骑士王,说实话这两位还真是配的一脸,说是双胞胎肯定有人相信,就连职业都安排的妥妥的。但是据说尼禄极其的残暴,这点和阿尔托利亚差别挺大的。

你一定想不到看似萌萌哒的小小乌贼娘曾经可是要侵略地球的存在,因为人类一直在破坏海洋环境,我们可爱的乌贼娘愤怒之下绝对来攻略人类,但是刚上岸就惨遭海边餐馆的店主KO了,还必须打工赔偿损失,有够搞笑的,而茵蒂克丝比起乌贼娘其实要悲惨不少,如果不是当麻得出现渐渐改变了她,现在的茵蒂克丝还只是个傀儡的存在,其实两人在相似程度上还是满高的,只不过发色和瞳色方面有些差别,不知道是不是动漫看的多了,一见到这两人我就想起“跌丝袜”的口头禅。

爱莉酱对于很多阿宅们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回忆,作为早期的动漫女神之一,爱莉酱的名号就算现在也被传颂着,可惜已经是过去式了,而英梨梨则完全不一样,由于这些年动漫作画水平的提高,虽然两人长相相似,但是英梨梨明显比爱莉酱要可爱多了,最有趣的是英梨梨在头发的应用上开启了不少新功能,那个流星锤版的双马尾一度让小喵笑的肚子疼,编剧也真是鬼才人物,这种奇葩梗都能想出来不简单啊。

克子是动漫界出了名的迷妹,这种病娇性格的少女还是挺招阿宅们喜欢的,其实这种病娇性格的妹子在小喵看来代表的更多是专一,就是有些时候在方法上还有所欠缺这点必须改正才行,与之相似的五河琴里妹子相对在性格上就好多了,虽然十分喜欢黏着自己的哥哥,但是还算理智,经常在温柔模式与毒舌模式之间切换反差萌极强。

未闻花名中的面码一直以来是小喵感到最为心痛的动漫女生,因为意外失去了自己的友情与爱情,所幸上天怜悯给她一次新的机会,只可惜最终在重获友情之后再次离开了大家的视野。不过你肯定想不到与面码长相酷似双胞胎的这位动漫少女其实不是少女,而是一位女装大佬,神崎日照是出自动漫《调教咖啡厅》里面的人物,性格方面比起面码要开朗不少,整个人也特别附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