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的动物比喻说的太好了。为啥是🐶和🐱呢?因为这两只我们人类最熟悉接触最多的。不然说个老虎土跋数什么的,你还知道他的个性了?

gg: 独处时是🐱,代表我愿意和你耍玩不用面子快宠我或者我来逗你玩儿愿意作你的宠物,所以不要那么突然接近我,我会跑掉的。gg也说了养宠物会很可怜因为宠物的世界只会有你一个人。我认定谁就容不了别人。

那🐶呢?狗最不需要面子,看看二哈酷狗脸二的很。gg和朋友玩儿的时候就是那种不需要注意形象的想疯就疯,让人觉得无比亲切。gg应该是那种黄金家犬吧!

dd: 不用说就是一只傲娇的🐱,在人面前掩饰自己的不安,谁碰过来就是一抓。🐱很自立要面子不服输不喜欢配合但那也是猫儿的保护壳,天性的。遇到了喜欢的人就倒贴,烦死人了[允悲] 每天缠着就刷存在感理理我呗~~

那么私下呢?我觉得有点像🐶,活泼可爱搞笑爱玩面子什么的我吃了只要你陪我玩我就很高兴。占有欲强保护欲也强,也是那种认定你了就是我的主人!

所以两人的性格恰好相反也恰好补上。看过🐱和🐶如何相处的就知道日常生活的乐趣。🐶痘痘🐱儿,🐱儿咬咬🐶,但是不伤害感情也都是这样相处。

很好啊其实,能找到彼此,不管是什么感情,能走多远,现下也该满足了。gg的满足很简单哦,就是认可。dd也成熟了,知道收敛了,这样对自己和身边的人也好,不闹矛盾,快快乐乐的,不是很好吗?

(个人看法,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