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妈妈面对初生的宝宝,会出现即想24小时陪伴,又担心没有收入无法实现高品质的育儿。

我也是这样的。首先,生完孩子之后就意味着有起码3个月没有收入的窘迫境地。其次,面对新生儿的欣喜以及育儿观念和长辈的偏差,非常容易产后抑郁。还好我走过来那段超级手忙脚乱的生活,和孩子一起成长为有经验的麻麻!

孩子出生后,衣食住行都需要格外关注。拼命生下的孩子,怎么可能让他受委屈呢?于是我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活。

非常感谢新零售的销售平台,让更多像我这样的麻麻实现带娃和创业两不误。也通过这样的平台,嫁接到我7年实体店的经验,每月从几百到几千到过万的收入,可以满足我和孩子的日常所需。

养娃的开销实在是太大了。每天他吃的米面油,零食,酸奶,各种补剂,还有他的衣服必须是品牌的,才能保证面料安全。玩具也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几百块起步那种。所以真的需要有强大的收入来支撑所有的开销。

感谢我的孩子,因为他结识百诺恩,从此开始自己更加独立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