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不管愿不愿意,最近几周大家的关注点都在京阿尼火灾的后续报道上面吧,不愿证实却又想知道更多的真相……

爆点:


日本新兴宗教“幸福的科学”旗下政党“幸福实现党”代表在参议院选举中全部落选,教主大川隆法叛教的儿子大川宏洋特地录了一段视频diss他爹


短梗:

京阿尼相关的报道就不在这里一一列出了

手游《猫咪大战争》联动EVA广告,高桥洋子用猫语翻唱了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

手办厂商INSIGHT将推出新品手办,原型使用3D扫描人体模特制作而成

小宫有纱、高槻加奈子、逢田梨香子

从不BE新海诚

路飞的接班人

那个泳池

日本麦当劳推出初恋主题的饮料杯,正反两面人物可以凑一对,然后很快被人玩坏了。


长梗:

依旧是不存在的……

闲扯:

最近一些事情让我想起看《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小说时的感觉,一开始以为是女主绝症去世前的青春故事,但是最后女主并不是死于绝症,而是被无差别杀人的歹徒给捅死了……现实就是这么回事吧,你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可能下一秒就会发生变化(´·ω·`)

话说,随便选个配图都能看到奇怪的恶臭发言,现在的人到底有多不如意啊(´·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