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老码头,锅底是重中之重!蒸腾的辣椒,翻滚的花椒~

一次性牛油锅底,不是谁都敢直接说。最正统的四川成都味道。

店员会在你面前,铺满糍粑辣椒和汉源花椒,最后再剪开牛油包粗暴的倒进锅里,看着泛光的牛油哗啦啦的倒入锅内,听着它们撞击锅壁的声音,让人不禁吞了吞口水。

△(辣度有微辣、中辣、特辣三种辣度可选)

一吃辣就“上头”的吃货们,这里还有菌汤锅和三鲜全清汤锅、番茄锅。

底料全部用老鸡、老鸭、猪棒骨、鲫鱼,

入锅熬制数小时,直至汤白味鲜。

对于一个爱吃辣的人来说,鸳鸯锅是底线。如果一起吃的人是你,我愿意吃鸳鸯锅。如果是来老码头吃鸳鸯锅,我愿意连汤一起喝掉。连火锅底料都有CP了,你还不争点气吗?

高潮时刻

调料

十几种调料的自助选择,还可以无限续加!

▲干碟get!

▲油碟get!

菊花杀手—双椒牛肉

新鲜青红小米辣和鲜青花椒,均匀地铺在牛肉上,牛肉片因新鲜发着如红宝石的光泽,纹理清晰可见,从视觉上就给人莫大的冲击!

                        

双椒的鲜辣早已渗透进牛肉里,辣味更加复合!重口味爱好者确定不试一下吗!

丢进红油锅打几个滚~辣度翻倍,简直爽呆了~一口下去,仍然是那三个字:“辣!辣!辣!”(ps:此肉最好不要蘸酱,可以品尝肉的最佳口感!)

成都人舍不得推荐的三大王牌

火锅有三宝:毛肚、黄喉和鸭肠

· 8秒鲜毛肚 ·

诱惑果子妹一次又一次来吃老码头的动力,就是它家的毛肚~~只选水牛的第三只胃,表面肚丝颜色明艳,看得见的新鲜!

七上八下是火锅行涮毛肚的规矩,8s时间,毛肚表皮颗粒立起就可以开吃!整片入口还能听见“嘎吱”脆声!

· 鲜鸭肠 ·

鸭肠

6-7s捞出

由成都空运的鸭肠,选取成都九尺镇的花边鸭,肠身厚实,肉质新鲜。每根都能从盘子的这头,拉到盘子的那头。
在锅里沉浮片刻后的鹅肠,变得弹性弹牙,一根怎么够?一筷子捞起多少吃多少,艮啾啾的口感真是无敌了!

· 鲜猪黄喉 ·


黄喉

30s捞出

他们家的黄喉,是我见过最处理得最干净的黄喉,整盘看不到一丝筋,每一片都完美无瑕。在沸腾锅底游走后的黄喉,急速收缩变得又脆又嫩。在嘴巴里没有腥味,更不存在绵绵扯扯的口感。

肉食女神—芭比肥牛

抖音火极一时的“芭比牛肉”她来了!她穿着精选肥牛的晚礼服又来了!每片厚度掌握得不多不少刚刚好,轻轻一烫,细嫩的肉质显露无遗。

△精品肥牛

姐姐钓我—一碗红尘

“本以为走进了姐姐的心房”,“原来是游进了姐姐的麻辣火锅”,“本以为姐姐只有一个鱼塘”,“原来姐姐是火锅王 还掌管鸳鸯锅”。进店必点榜就是鲜鸭血,触碰下软软滑滑!

恋爱脑选手—猪脑花

猪脑花是一种吃了会上头的美味,吃它的时候,我都想闭上眼睛慢慢感受它那绵密的触感,再加上挂满汤汁的饱满,怎么能不让人上头。

猪脑

10分钟以上捞出

猪脑花虽好,但是可要多煮,猪脑花一般起码是要煮十分钟以上的,要煮到没有血丝才可以吃!

吃的到的LAMER—带皮黄牛肉

又肥又厚又肉多的带皮黄牛肉光是肉皮就有4厘米厚一口咬下去,满满的胶原蛋白!一嘴的软糯油润,再蘸上一点干碟,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了吗?

|海鲜拼盘|


老码头一次性满足你吃肉,吃海鲜的欲望。海鲜要的是一个“鲜”字,而老码头的海鲜首先保证的是食材新鲜,其次个体大,味道鲜美,口感丰润。海鲜与火锅底料的华丽冒险就从这里开始了!

|极品耗儿鱼|

鱼肉的营养物质比猪肉、鸡肉等动物肉类都高,且易为人体消化吸收,肥肥的鱼肉,一点刺都没有,大块大块的下入锅中,吃起来也是爽翻了!

|茴香小油条|

活跃在火锅餐桌上的网红菜品,超火爆的茴香小油条你尝试过了吗?茴香浓郁,口感香脆,鲜香吮指回味!茴香小油条既可以直接吃,当然,把它涮在火锅里更是别有滋味~

|四川冰粉|

四川人的夏天,是从嗦第一口冰粉开始的。对四川人民来说,没有啥子高温是喝一碗冰粉不能解决的,一勺冰粉颤颤巍巍滑下喉咙,是虚幻又现实,可以大口大口吞下的幸福!


|蔬菜拼盘&菌类拼盘|

“菌类拼盘”中每一种菇类的鲜香味混在一起,有的弹牙,有的脆嫩,有的柔软,有的爽脆,简直就是味觉的享受。在吃火锅的最后吃点菌子刮油爽口,简直不要太舒服哦!

很多人都是冲着这超古风的装修而来的。一进门像穿越到古代成都的某个街头,门口还有几个才子在喝酒吟诗!

宾客满座,谈笑宴饮,很有古代客栈那种风情韵味。

选包间的人,都喜欢安静独立的氛围。老码头对于包厢的设计,就显得很人性化。看窗外浓绿景致。老友互敬,品火锅美味,谈天说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