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捂汗(“▔㉨▔)汗 的夏天酷暑☀️难耐,闷热天气☁️完全没有一点点食欲感,身边小伙伴给我推荐一家外卖,说他最近连续三天都点他家外卖,哟嚯还有如此开胃好吃外卖必须尝试一下咸淡。

参考一下小伙伴最近三天点的外卖,点了一份八鲜港镇店鲍鱼佛跳墙套餐,看到上面其他人点评说还不错鸭。

烈日☀️当头下汗流浃背(“▔㉨▔)汗 外卖小哥送过来,随口一句您慢慢享用您的美食。让人感觉这个夏天有一丝丝凉爽的感jio。向在大捂汗(“▔㉨▔)汗 烈日下各行各业辛劳工作者敬礼。

当我打开外卖精美手提包👜拉链,呈现在你面前是四个精致小巧打包盒,每个盒子上面写有“工作再忙,也要好好吃饭,祝您用餐愉快”还有一个卡通喵星人(^・ェ・^)图案,感觉店家老板情商蛮高。打开四个盒子里面分别装有青翠欲滴的西兰花🌸、花胶鸡🐔jio汤、卤制好的大凤爪🐔、一盒满满当当的米饭🍚。

下面就是用锡纸包裹严严实实的砂锅煲,打开锡纸揭盖砂锅煲锅盖,感觉就如同刚刚从厨房后厨端上桌,一阵热浪滚滚扑面而来,拿起外卖里面精美汤勺,挖一勺浓稠的汤汁和鲍鱼一起送入口中,感觉肥美鲍鱼和汤汁跟舌头牙齿亲密无间接吻💋打kiss,味道超赞👍咸鲜香美回味无穷,难怪小伙伴连点三天他家外卖。用汤勺继续挖砂锅煲发现有花胶、鸡肉🐔、小花菇、干贝、海螺片食材真心太丰富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