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还沉浸在银魂新剧场版的消息中,紧接着有朋友跟我说,银魂APP 里的 704 话结尾有了一些改变。

当时旁白君就立马打开去看了下,还拿出东立的页面做了反复对比,确实是从最后小玉那段开始,有了一些微调,多了一些新的画面,可能对话的含义上也有调整。

旁白君做了简单的拼图,用黑线分隔。在这一画面里可以看到,小玉多了一些微表情,而 Madao 也有了不一样的画面。

紧接着的是 Madao 与小玉的对话更多了一些,然后才引出了小玉数据出错的情况。

再往后,万事屋与小玉的对话也多了一些。最后就是万事屋说因为我们是万事屋啊!是不是看完旁白君的描述有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我当时对比完也是迫切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苦于不懂日语,我只好求助网络,然后在贴吧里看到了这位叫沐绫风的小伙伴给的描述。

感谢这位小伙伴提供的解释,旁白君差不多明白了,最后这个结局跟之前差别没有那么大,不过大家都在,虽然小玉的数据确实是出错了。而万事屋还是在做着万事屋应该做的事情。就好像,一切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多希望还会有 705 话啊,日常篇继续。啧,看起来不太现实。

有人问,之后还会不会有真人版银魂3?其实去年导演应该是讲过这样的话,希望是有银魂3 的,但今年几个主演的时间可能碰不拢,都比较忙,不能保证了。

现在已经是 8 月了,好像迟迟没有动作,可能要再过段时间看了吧。

不管之后银魂有什么动态,旁白君还是会在第二时间跟大家分享的,当然啦,最快的依然是那些渠道,微博,贴吧,论坛,小组等等。

今天旁白君抽空也将银魂社区进行了打理,现在已经支持万事屋图库和有求必应的模块了,具体可以在菜单栏里看到。把银魂万事屋社区当做一个论坛贴吧去玩就可以了,期待更多喜欢银魂的小伙伴能一起来玩。

虽然银魂的故事告一段落了,我们万事屋还是会继续更新下去,我也会在之后找时间重新开始看银魂,然后再写观后感的。前段时间看武林外传,一部很老的片子,觉得有点意思,回头可以拿来跟银魂一起说说。

好了,关于银魂 704 的的小变化,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