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

牛肉与葡萄酒是餐酒搭配的经典CP

味道鲜美的牛肉

遇上口感复杂的葡萄酒

总能带来舌尖上的无尽享受

不同做法的牛肉配上

不同类型的葡萄酒

口感更佳哟~

01 炖牛肉

炖牛肉色泽红亮,软绵香嫩,是一道简单味美的家常菜。

这道菜汤汁浓厚,口感浓郁,适合搭配酒体丰满厚重、酸度高的赤霞珠葡萄酒,单宁软化肉质纤维,而酸能解腻。

02 牛肉汉堡

牛肉汉堡是一款快餐食品,汉堡中除了牛肉,还夹杂了番茄酱、洋葱、胡萝卜等配料。

可考虑搭配一款果味丰富的桃红葡萄酒,宜人的果味不畏挑战,在多种配料中起桥梁作用。

03 咖喱牛肉

咖喱牛肉来源于印度,咖喱的香辣加上牛肉的鲜美,是许多吃货的心头好。

要想找到合适的葡萄酒来搭配这道美食,那么黑比诺、美乐等单宁含量低、果味足的葡萄酒是不错的选择。

04 牛排


牛排在西餐中地位举足轻重,不管是朋友间聚会,还是情人间约会,去西餐厅牛排是必点菜式。

重点来了~牛排是小妮的最爱,配酒本人真心推荐威龙沙漠奇迹有机干红葡萄酒。

该酒带有李子、樱桃、以及少许植物香料气息,酒体适中、单宁柔和,入口精致细腻,与牛排一起带给人绝妙的口感

本文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侵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