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号,农历己亥年七月初七,星期三

读报时间: 农历七月初七,传统浪漫佳节七夕。

这个有爱的日子送给有爱的朋友们,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与其它传统节日一样,七夕节也有独特的饮食习俗。两汉以前多为尝黍饼;魏晋南北朝时流行吃汤饼;唐朝这天则吃斫[zhuó]饼,意味圆满;宋代时,巧果、荞、花瓜及晚清年代“红娘自配”等食品比较流行,这里说的巧果是江浙一带的油炸小食品。花瓜是七夕这天,待字闺中的女孩在瓜果表皮上雕绘上一些图案成为”花瓜”。”红娘自配”则是用大虾和鸡茸辅以多种配料,烹饪而成的美食。

阅读:

随遇而安、自然而然,是一个人能否达成愿望并获得内心圆满的根本途径之一。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我们并不知道会遭遇到什么样的变化,什么样的波折,甚至什么样的磨难,但是如果可以保有一颗单纯的心,单纯地朝着自己既定的方向前行,一切也会变得简单而又澄明起来。这种单纯的、自然而然的心境,可以转化波折和磨难,更可以给人质朴的力量以面对变化!成功的秘诀,其实不外有三:第一,自信和他信;第二,遇到不公平的事有正确心态;第三,先为别人创造,建立良好的人际氛围。当今即使一个科学家要出成果,也不可能一个人全面包办,在个体劳动越来越不重要的今天,合作尤其可贵。当然,每个人成功的关键都不一样,如果你是胆怯的人,成功的关键是勇气,如果你是一个爱冒险的人,成功的关键可能是广纳博言,我始终认为,面对过去我们要问问为什么,而面对未来,我们则应问问为什么不?企业家读书会 。编辑:江涛 李峰 如愿 兰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