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诞生已40年的高达机动战士影响着无数少年,都说三年一代沟,但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依旧像同一个年代的孩子,痴迷于它。而现下361°打造的全新高达联名系列,更是让铁粉们热血沸腾。

影响了无数青少年的高达,诞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日本,行至今日已经整整40周年。虽说流行变化很快,但是不管80后还是90后,痴迷于《机动战士高达0079》的“大孩子”依旧大有人在。自己亲自动手,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高达,则成为了男人内心属于自己的浪漫。

而在40周年之际,高达也与361°强强联合,推出了热血联名系列。设计出品的每一款衣服鞋子,都好看又好穿,满满青春气息的高达元素也是情怀满满。现在,全体机体准备完毕,让我们一起“重启青春”。

【RX78经典高达配色老爹鞋】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联名首推时被一秒抢空的361° x 高达的联名老爹鞋。它在外形设计上选用了近年来流行的老爹鞋造型,配色方案则是经典的元祖高达白蓝红黄配色。鞋身采用高达元素结构辅以代表性字符元素印刷,强调鞋款设计理念;鞋面以编织材质搭配皮革补强打造,棱角分明的设计极具机械感与科技感,呼应高达机甲保护感与操控性,色块拼接更具复古感。

除了超经典的联名造型之外,这款鞋还搭载了361°旗下最核心和火爆的QU!KFOAM缓震中底科技,三种不同密度材质整合,成为一个完整的抗压缓震系统,可以针对脚部每一段不同需求,调适出对应的缓震或回馈表现。在拥有良好的缓震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不俗的能量反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