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演员的家庭里,从我懂事开始,我就没有见过爸爸。一直问妈妈,她都会说你爸爸工作忙,没有时间回家。

可是在学校别人都说我是私生子,没有爸爸的孩子,从小到大,妈妈一个人又要演戏又要带我,她太辛苦了!可是我没有抱怨。

每次家长会,班里就我的父母不来学校,老师每次都会问我你父母都忙的连开家长会时间都没有吗?还好我学习好,还不然老师就该说这孩子都这样了,父母也不管。

我知道妈妈是演员,工作很辛苦,所以我不能给妈妈添加负担。

就这样我上完了小学、初中。在我上高中二年级时,有一天妈妈带回了一个陌生的叔叔,妈妈就对我说这就是你的父亲!我惊呆了,十七年了,他从来就没有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当我见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喜悦的,因为我有爸爸!

妈妈你确定这是我爸爸,孩子你瞎说什么呢?没事了妈妈。

在和爸爸相处的时间里,我才知道父爱对与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父母的爱一个也不能少!

因为妈妈是演员要不断的去拍戏。她告诉我好好和爸爸在家哦!我说不嘛!让爸爸和你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