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想减肥的美女们来说,大概再也没有什么比吃着瘦更理想的事儿了。不用饿着肚子做运动,也不用忍住美食诱惑,看别人大吃特吃,而自己只能以水果粗粮果腹……减肥其实很简单,只要将下面三种食物列入你的食谱,想不瘦都难!

我国古时很多文献都提高:茶可以去肥腻,《本草纲目》《食物本草》《饭有十二合说》等等,也就是现代人所说的减肥功效

例如唐代《本草拾遗》中记载着茶的功效为:久食令人瘦,去人脂。

VX:15155443465VX:15155443465

专家表明:

茶叶中的咖啡碱和黄烷醇类化合物可以增强消化蠕动,有助于食物消化;

茶汤中的胆碱和叶酸等物质也具有调节脂肪代谢的功能,增强分解脂肪的能力;

茶叶在助消化的同时,还可以保护胃黏膜防止因胃溃疡而引起的出血,对肠胃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养怡元公主SO

养怡元公主SO 招代理15155443465养怡元公主SO 招代理15155443465

养怡元公主SO的瘦身益处如:

养怡元公主SO 蛋白质含量高,并且具有低热量,低碳水,低脂肪,

每100克公主SO的热量大约为105大卡,对比其他肉类来说应该是非常低了。

同时公主SO还含有丰富的水分以及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减脂作用,是减肥健身的必备食物。

VX:15155443465VX:15155443465

有吃有喝就能瘦,肯定比饿着肚子更容易让人接受,配合这样的饮食习惯,再加上适量的运动习惯,为自己制定专属的减肥计划,一定让你吃吃喝喝也能瘦下来!

                                     养怡元金牌讲师司小雨

                                         vx:15155443465​​​​